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早知道天津学校向和平区抗疫志愿者们送温暖

2021-09-18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9月18日下午,天津市湖北商会携早知道天津学校,在蒙古路社区开展了「和平夜话」再出发,“情暖中秋享团圆,同心携手志愿行”和平区企业家慰问社区志愿者活动。早知道教育CEO马飞、早知道天津学校副校长陈海娜、和平区工商联领导赵存军、劝业场街道武装部部长张今朝以及无私奉献的和平区志愿者们出席了此次活动。
 
 
  2020年疫情来势汹汹,从20年新年伊始到现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战高温、抵严寒,不畏艰险、夜以继日,为进出居民开展健康监测服务,构筑起了阻击病毒的“铜墙铁壁”。除此之外,志愿者们在构建和谐、美丽社区的工作中也做出了巨大贡献。
 
 
  作为和平区的优秀企业家,马飞老师表示:志愿者们为天津、为和平区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环境和氛围,事业能够顺利开展离不开诸位志愿者的付出。志愿者们在退休之后仍然能够投身一线,为了构建和谐社会、美好社区不断努力,这种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马老师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对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敬意。
 
  社区志愿者队伍是社区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也是构建和谐社区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和平区的志愿者队伍是由本辖区的居民自发组成的,基本上都已是65岁以上的老人,他们投身社区进行志愿服务,非常令人钦佩。
 
 
  志愿者协会会长李红表示:志愿者们为了社区服务热情很高,秉持着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宗旨,全心全意为社区服务。社区一声召唤,一定马上到位,克服一切困难,奉献一生余热。老年协会会长王建秀也表示:优秀企业家来对志愿者们进行慰问,并送来实用的礼物,给每个人心中都带来了温暖,老党员有义务带领大家做好服务,之后也会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是我们每个人的学习标杆;关爱志愿者的行动,是我们共同的价值认同。正值仲秋,即将迎来中秋佳节。早知道天津学校在向和平区志愿者们送关怀、送温暖之余,也想提前祝愿广大志愿者们,身体健康、一切顺利,中秋节快乐。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