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加强自我认知:第五期领先计划第一讲圆满成功

2021-09-13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9月12日,为期一天的第五期领先计划第一讲课程在早知道教育总部顺利举行,闫丹凤老师主持此次培训。此外,早知道教育CEO马飞、产品管理中心总监曹阳、人力资源管理中心高级主管苏明明也来到培训现场并担任导师,给第五期领先计划的学员们提出了很多指导性建议。
 
  马飞老师首先发表讲话,马老师表示:在企业发展中历经风雨总结出了非常多宝贵经验,希望通过领先计划训练营跟大家进行分享。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人汇聚在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不断努力,年轻的员工更应该不断向优秀看齐,努力提升,在培训过程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希望大家在学习中多加思考,全身心投入到本次培训中来。马老师的发言也代表着第五期领先计划训练营正式开营,13位来自各个部门的学员分别介绍自己,在加深相互间了解的同时,每个人也深入地进行了一次自我剖析。
 
 
  我们真的了解自己吗?我们眼中的自己和他人眼中的自己是一样的吗?曹阳老师接下来一场关于《自我认知》的培训应许能够解开大家心中的疑惑。想要有正确的职业发展,首先要有明确的方向,想要找到明确的方向,首先要有清晰的自我认知。我们都应该多去了解自己,放大自己的公开区,提升他人的信任;减少自己的盲目区,客观认识自己;积极开拓未知区,敢于尝试与挑战。在生活和工作中,不要盲目自信,更不能妄自菲薄。在知识、性格、经验、能力等基础上,形成并明确自己的竞争优质。在工作中,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能力,把握工作机会,给自己创造出一条宽广的职业发展道路。
 
 
  接下来的小组PK环节可谓是精彩纷呈,13位学员分成3个小组,每组下发一篇文章,在3个小时内完成组内人员分工、文章框架梳理、ppt制作、演讲稿的准备,准备完成之后进行每组8分钟的分享,并有导师进行点评。在整个过程中,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考验。也正因为这样的历程,每个人都在组织协调、逻辑思维、时间把控、演讲表达等方面有了丰富的收获和巨大的提升。
 
  最后,马飞老师为全体学员进行了一场企业文化培训。通俗易懂的语言,引起大家深入的思考和认真的领悟,人生苦短,努力拼搏,用平凡的一生活出两辈的精彩,这样的企业精神需要我们每个人牢记心间。相信通过本次领先计划训练营,每一个学员都可以在相互间的交流碰撞中,取长补短,有满满的收获。前路还长,早知道天津学校和你我需共勉。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