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早知道天津学校秋季班开班」你好,新同学!

2021-08-23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时间像只自由自在的鸟,带走夏天的尾巴,敲响秋天的前奏。夏末秋初,暑假结束,正是开学迎新的时节。2021年8月23日,一个普普通通的周一,随着早知道天津学校多元素能秋季一期班学员的到来变得不再普通,早知道各校区迎来了可爱的新面孔。一大早,老师们就做好了迎新准备,家长也带上宝贝准时来到早知道门前,宝贝们满怀期待,正式成为早知道学校的一员。
 
 
  彼此陌生的小朋友们和老师初次见面,还充满了拘谨,通过彼此间的自我介绍,小朋友之间、师生之间逐渐打开心弦。第一课学坐姿,小手叠整齐放在小课桌上,背挺直认认真真听讲,呼叫老师要举手,回答问题要起立,课堂小规则已被宝贝们牢牢记在心间。在新课标的指示下,早知道学校的课程进行了优化升级,趣味课堂生动、欢乐多多,宝贝们的一丝丝紧张一扫而光。
 
 
  美术是值得终生培养的爱好,画作是人表达内心感受的一种方式,在美术上,在创作的过程中,宝贝们找到了自信、学会了思考,收获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快乐。学习一定要劳逸结合,宝贝们最期待大课间的活动时间,不同班级的课间活动各不相同,不变的是孩子们快乐的心情,校区精彩纷呈、充满欢声笑语。
 
  经过一天的学习,宝贝们逐渐熟悉了早知道的环境,也渐渐习惯了早知道的学习氛围,这一天里,宝贝们学习了知识,交到了朋友、和老师也变得熟悉。
 
 
  看到宝贝们稚嫩的笑脸,早知道没有辜负家长们的信任,让家长感到安心、给宝贝以耐心,早知道学校定会坚守用心做教育的初心。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早知道天津学校会持之以恒,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宝贝营造精彩的学习生活。多元素能秋季班第二期开班,就在8月30日(下周一),还有少数名额供家长报名,赶紧拨打早知道天津学校的咨询电话吧。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