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不信谣、不传谣,早知道天津学校秋冬科学防疫

2020-11-13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早知道天津学校坚持秋冬科学防疫,一直都非常注重校区环境卫生。近几日,“天津疫情”一词频频登上热搜榜,起初是因为天津发现一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后又有南开区3份初检弱阳性样品,再后来静海区、津南区各一份阳性样本......一时间各种消息在网络上传开,消息经过传播、发酵,人人自危。
 
 
  早知道天津学校了解到:自从发现疑似新冠病毒携带样本,有关部门立即派工作人员就天津疫情进行了核查。首先,汉沽街采样6.5万余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次,南开区初检弱阳性样品复检全部为阴性;11日,静海区一水产店样本检测结果为阳性,12日,津南区一水产样本检测结果为阳性,相关场所已被封控,相关人员检测结果全为阴性。
 
  早知道天津学校也要提醒大家:要相信官方消息,秋冬科学防疫,不要以讹传讹。只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消毒、防护、勤洗手、注意饮食,就能在很大程度上保证安全。
 
 
  早知道天津学校作为一家专业的幼儿教育机构,为众多小学员在校的健康、安全担负着责任,早知道更加注重校区环境的干净和卫生。早知道天津学校每日注重清洁、保证通风,每天放学后都会进行全校区的打扫消毒,定期进行紫外线消毒,坚持秋冬科学防疫。早知道天津学校的老师认真负责,每次打扫都会顾虑到每一个角落,孩子们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成长,家长们可以一千万个放心!
 
 
  早知道天津学校提醒各位家长,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疫情偶有发生,青岛、新疆、天津等地接连发现本地无症状感染者。一个个例子都在告诉我们,虽然国内疫情控制非常到位,但我们每一个人在生活中也不能掉以轻心,依然要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大家要增强健康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早知道天津学校和大家一起期待早日战胜疫情!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