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早知道天津学校“棒球小将”主题素拓游

2020-11-13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因为疫情,几个月的时间我们宅在家里,另外几个月,我们封闭在早知道天津学校校园。直到金秋11月,凉风习习天气晴朗,早知道的小可爱们终于走出校园,来到了绿草如茵的柏斯博棒球俱乐部,进行棒球小将素拓。一个个棒球小将们热情又活泼,在绿草地上、在阳光中,感受不一样的童年。
 
 
  棒球是一项复杂的运动,棒球的规则也是非常复杂的,学习棒球,首先要了解其规则。俱乐部教练给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棒球的规则,早知道天津学校的孩子们在旁边认真地聆听,只为更快地融入训练当中。了解了规则,大家马上投身实践;穿戴好装备,保证活动中的安全;准备好一切,马上开始投、击球训练。第一次触球的乐趣、第一次挥棒的兴奋,每个孩子纯真的脸庞都融化在温和阳光里。
 
 
  早知道天津学校的宝贝们认真的样子最好看,经过认真学习、踏实练习,每个小学员都在球场上大展身手。小朋友们每一次每一次投球都能更准确,每一次挥棒都能更迅速。棒球的魅力,在于给孩子一个别样的体验,每一次奔跑,都是成长的力量在涌动,每一次欢笑,都是健康的活力在萌发。当童心童趣遇见那一次次热情的碰撞,世界的奇妙和多彩,便悠然绽放。
 
 
  一套标准的动作从生疏到熟练,离不开教练们一遍遍耐心的教导;宝贝们逐渐变得得心应手,也离不开自己一点点练习和进步。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成长的方向,每一个瞬间,都将积蓄迸发的力量。早知道天津学校各位带队老师都细心照顾到每一个孩子,有意义的活动也得到了诸多家长的认可。
 
  棒球小将主题素拓游告一段落,早知道天津学校希望给孩子们带去欢乐的同时,更能强身健体,提升注意力,培养团结协作的能力,锻炼意志品质,为上小学后的体育素养打下基础。宝贝们的成长之路充满无尽的可能,早知道学校相信此次素拓之旅,能够铭刻小学员们成长的记忆,也承载无数欢乐和梦想,早知道天津学校帮助宝贝们见证美好、肆意挥洒童真。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