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早知道天津学校硬笔书法课,打造孩子一手好字

2020-11-11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书,如也,如其学,如其才,如其志,遂字如其人。早知道天津学校认为从一定程度上来讲,字体现了一个人的精神面貌和气质,一笔一画透露着才华和涵养。如今,已进入“键盘时代”,然而书法的魅力却只增不减,在硬笔书法课程中练出一手好字,仍是一个人的加分项。但是对于孩子来说,想要练出一手好字却并不容易。
 
 
  早知道天津学校历经精心研发、耐心打磨,打造出了专门为5-10岁孩子设计的硬笔书法课程。早知道学校硬笔书法课程开设小班模式,每班5-8人,是一套集姿势纠正、笔法技巧、静心训练于一体的高效入门艺术课程。快加入早知道天津学校艺术类课程体系,同小小主持人、儿童创意美术一起,给孩子们一次提升艺术修养的机会吧!
 
 
  为什么选择早知道天津学校:书法科班毕业资深教师专业辅导;硬笔书法课程教学内容:初级课程:控笔能力、正确坐姿、笔顺笔画、握笔姿势,让学员能够掌握基本书写方法,懂得字体结构;中级课程:握笔能力、正确坐姿、静心训练、字体结构、握笔姿势、书写美观度,打牢书写基础,为早知道天津学校学员培养良好书写习惯。早知道天津学校硬笔书法课程课程适合哪些人:对书法感兴趣,但觉得入门门槛过高的孩子;希望通过书法提升才艺、修身养性的宝贝;正在学习书法,却始终摸不清门道的初学者。
 
 
  通过硬笔书法课程你将获得:1、从挑选书写用具到笔法技巧,早知道天津学校帮宝贝练成一手可以纵横班级作业圈的漂亮字迹;2、艺术课程专业老师帮孩子理清各种学写字的误解,从根本上打好书法学习的正确基础;3、培养孩子随时静心的专注力,从此学习更能高效精进,心境气质更加从容优雅。
 
  硬笔书法课程还可以提升孩子的专注力、审美能力和观察能力,而且写得一手好字更容易获得他人的赞美,从而提升孩子的自信心。打好写字基础的最佳年龄段应在5-10岁,抓住这个关键期,在早知道天津学校给予孩子正确的训练,孩子将享用一生。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