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希望之星”天津赛区,2019年度最后一场!

2019-04-17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从3月2日到4月21日,早知道教育天津学校携手“希望之星”大赛,一起为津城少儿创造了一场英语的盛宴!
 
  本周日,希望之星”2019年度社会初评/复评活动最后一场,将于早知道教育天津学校五大道校区进行。
 
  记住,这是最后一场了!最后一场!最后一场!下次我们将要等到2020年了。
 
 
  本次初评赛和复评赛将统一进行“英文个性演讲”。
 
  其中初评赛规则:
 
  1.选手可自由选择主题进行发挥,选取题目自拟
 
  2.建议选手选择与自己生活、学习相关,有趣或特长,对自己有意义、有积极影响的主题,或者对某事物、某类观点、前段科技、热门话题、进行演讲
 
  3.如果选手加入才艺,则该才艺为选手喜欢的、并且便于在赛场环境下展示的才能
 
  4.选手应注意,无论选取怎样的主题,选手应尽量说明:获得怎样的感受和影响
 
  5.本环节在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可自由向该选手进行提问,提问总时长不超过30秒,提问环节表现不计入本轮成绩
 
  6.每位选手有30-60秒的表演时间。表演时,表演内容须紧贴主题,使用英文进行陈述的时间应不少于30秒。
 
 
  复评赛规则:
 
  定题演讲(我的梦想My Dream)+评委互动问答(1分钟演讲+30秒问答)
 
  我们都有着自己的梦想,这些梦想也许曾经只是童言无忌,也许在前进的道路上困难无数,但是正是这纯真的梦想,让我们用积极的精神,健康的心态去面对一切,向着美好,快乐的方向不断前行。
 
  梦想不分大小,它可以是立志影响世界的远大抱负,也可以是内心深处的恬淡愿景。你有怎样的决心,要完成怎样的梦想?你又准备如何实现它?
 
  请以“我的梦想”为题进行1分钟的演讲,之后与评委进行30秒的互动问答。
 
 
  希望之星,早知道教育,愿你在每个舞台上,踏出坚实的一步。4月21日见~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