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早知道教育技能大赛:群雄逐鹿赛况空前,学有

2019-07-16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为了打造更好的教学质量,为了督察一线人员的业务水平与阶段性培训结果,早知道天津学校各部门技能竞赛决赛于上周鸣锣开赛。
 
  本次竞赛分为咨询顾问技能PK赛、市场技能PK赛、教师PK课三大赛,从3月份的初赛,到今日的决赛,比赛现场可谓是热火朝天,群情激昂。
 
  在精进中收获荣耀——第二届咨询顾问技能PK赛决赛
 
  经过数月备战,从培训到实战演练,再到初赛的层层筛选,最后4名老师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带领团队收到决赛“英雄帖”。
 
 
  课程顾问不是纸上谈兵,也不是生搬硬套的背书念诗,而是战场上血与泪的生死拼杀,是以韬略踏过艰难险阻,以坚韧精神斗智斗勇。
 
  相信通过比赛经历,可以给参赛者们带来更深刻的感悟,为今后的工作带来启发。
 

 
  沙场点兵·谁与争锋——第一届市场技能PK赛
 
  2019年4月12日,早知道天津学校第一届市场技能PK赛,在奥城校区正式拉开帷幕。
 
 
  在紧张又激烈的氛围中,面对3名专家评委,每一位参赛者从容表现,力争将自己的最好水平展示出来。
 
  只有顶住压力,保持镇定,并经受住考验,才能取得好的成绩。只有呈现真实水平和最好成绩,才能不负备赛以来的学习和努力!
 
  经过激烈角逐,李会研老师、夏婧老师、郭闯老师及他们的驻场嘉宾组成的队伍,获得本场最佳团队奖。
 
 
  最终,市场主管李会研老师突出重围,摘得桂冠,获得冠军。在此,恭喜他,也感谢参与比赛的每一位老师。
 
  唯有精进·不负青春——第五届教师PK课决赛
 
  赛课是历练,也是教研。赛课既是各位老师自我风采的展示,也是提升教学能力、交流业务水平的难得机会。
 
 
  别出心裁的比赛环节,扣人心弦的巅峰对决,离不开在场每一位老师的全情付出。
 
  本次活动呈现了老师们优秀的个人素养、良好的教学风采。赛课如此,日常教学亦如此。
 
 
  经过3轮角逐,李向宇老师、王秀杰老师、蒋思璇老师进入最终的决赛,最终恭喜蒋思璇老师获得本次赛课的终极冠军。
 
  此次技能大赛营造了一个全员精进的学习平台,让来自各个岗位、不同入职时长的参赛选手都能参与比赛,发掘自身潜能,或许你是一位潜伏着的业务高手。
 
 
  精进季技能PK赛,不管你来自哪个部门,不管你是否经验等身——
 
  你,知道其实你拥有着非凡的天赋吗?
 
  你,是我们身边隐藏着的业务尖兵吗?
 
  你,能拔得头筹,斩获下一届冠军吗?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