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早知道教育伙伴计划:感恩老学员优惠活动重磅

2019-07-16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从2005年,有了“早知道教育”这个品牌起,到2018年入驻天津,再到现在。一路走来,正因为了广大家长和孩子的选择与支持,才有如今的早知道教育。
 
  正值春暖花开,万物生机盎然之际,早知道教育天津学校为了回馈老学员的支持,特此推出“伙伴计划”,感恩老学员。
 
 
  从即日起,老学员介绍新学员,获得现金回馈
 
  报名0-10000元班型,获400元现金奖励;
 
  报名满10000元班型,获600元现金奖励;
 
  报名满20000元班型,获800元现金奖励;
 
  本次计划活动适用早知道教育天津学校旗下所有课程班型!
 
  早知道教育,十余年来专注于幼儿教育,为全国各地4-12岁的幼儿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让孩子在未来遇见更卓越的自己。
 
 
  早知道教育,从2018年入驻天津以来,短短一年的时间,在天津开设6大直营校区,教学服务覆盖天津市内六区。每一所校区地处区域教学集中地,周边交通便利,校区环境优美,全天24小时360度无死角的监控安全保障,并提供大面积的活动区域。让孩子学的快乐,学的放心。
 
  早知道教育教学内容,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从教具、教学工具,再到教材,早知道教育的教学精英团队和科学家们日以继夜、孜孜不倦的谈论研究,研发出了一套适合4-12岁幼儿的教学体系。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让孩子学的更加科学化、合理化!
 
 
  早知道教育,欢迎新学员的加入!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