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2019“希望之星”初评/复评活动精彩回顾

2019-07-16

作者:早知道教育

  1月19日,2019“希望之星”初评/复评活动于早知道天津学校五大道校区顺利开展!
 
  “希望之星”自2000年起,每年举办一届,距今已成功举办十九年,遍布中国除台湾、西藏以外的30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影响人数超过1亿人。经历近二十年的发展,“希望之星”以其自始至终的权威性、公正性以及媒体特有的透明度和公信力引起各方的关注和推崇。
 

 
  闪耀星舞台,连通大世界,英语作为一种语言工具。其最重要的功能就是交流,我们学英语,我们的视野也就跟着拓展到了,英语所能到达的地方。
 
  开场前1小时,就有很多精神奕奕的选手们来到早知道教育,等候着比赛的正式开始,还有不少宝贝是在家长的陪同下进场,看他们的样子可都是胸有成竹的呀!
 
  小朋友的英语都好厉害呀!早早老师在现场看到有一些英语口语口音非常纯正,他们中有的英语歌曲演唱惊艳,有的还能边弹边唱!更没想到有一些才读幼儿园的孩子,表现得就已经非常亮眼!还有会跳街舞的!
 

 
  选手们各显身手,努力发挥出自身优势,将口语和舞台表现展现地淋漓尽致。家长和老师想必花费了很多心思培养他们吧!为孩子创造展示自我的机会,孩子登上舞台的一小步,就是迈向成功的一大步!
 
  早知道看到了每一位参赛选手自信、勇敢、积极和认真的态度,突破自己的同时,也结交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不管你的赛前准备是否充分,又或者你的发音是否标准,当你站在舞台秀出自己的那一刻,你就是最棒的!
 
  在“希望之星”里你会发现,几乎所有的环节都是以秒计时的。我们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可以在这个舞台上更加公平地考量所有人。但我们也深知,我们永远无法保证每个的收获都别无二致的公平。毕竟,从台上的60秒得到什么,只有靠你自己去发现。
 

 
  我唯一期望并确信,你得到的会比那60秒更多;你我的生命,也会因这60秒而变得与众不同。
 
  2019年,是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的第20个年头,新的一年,新的赛季,早知道教育希望更多怀揣英语梦和舞台梦的选手们,加入这个行列,过关斩将,一展风采。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