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为什么孩子美术培训,选择油画培训好

2019-07-16

作者:早知道教育

  很多家长都明白,孩子是对色彩特别敏感的。也许家长们知道原因,但是可能不知道色彩对孩子的影响是巨大的。
 
  颜色,对孩子的心理健康与个性发展意义重大,眼睛是孩子认识世界的窗户,颜色是组成世界的重要元素。越是纯的、明亮度高的、饱和度大的色彩对视觉的刺激越强。如红、橙、黄、绿、蓝、紫等是视觉敏感色,容易引起孩子的注意。有实验证明:儿童,特别是学龄前儿童,对于事物的认识、辨别、选择多是根据对视觉有强烈感染力的色彩进行的。可见色彩在儿童的视觉空间上,以及引起儿童心理注意的倾向上占有何等重要的位置。
 

 
  正是基于这一点,早知道教育开设油画培训课。油画,是所有绘画艺术中,色彩最多样的。
 
  然而家长需要明白,孩子对颜色的偏好与执着并非与生俱来的,它是在成长中受到家庭、环境、教育不同程度的影响而形成的。这提示我们:应重视色彩在孩子心理发展中的影响。因此我们需要为孩子周边所能接触的环境都应仔细考虑颜色因素,为孩子搭配出一个缤纷且健康的彩色环境。
 
  比如:体积较大的玩具不宜用太过鲜艳的颜色,而应保持柔和的色调,如粉色、浅蓝色、淡黄色等,以减少过强的刺激。这样有利于心情的放松和平静,有利于睡眠以及形成固定的习惯,还有利于稳定个性的养成。
 

 
  体积小的、易于拿取的物件应采用鲜艳的颜色。鲜艳的色彩有利于视觉的丰富、思维的活跃。这样我们便可以在为孩子营造一个温馨柔和环境的同时,适当地刺激他的兴奋点,调动他的活力与积极性。
 
  因此在幼儿时期,需要家长们特别注意孩子身边的色彩搭配。
 
  早知道教育零基础亲子油画课,让孩子和家长一起感知色彩。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