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走进社区,早知道教育与孩子一起过新年

2019-01-22

作者:早知道教育

  寒假如期而至,孩子在假期中睡懒觉、看电视,生活完全没了规律。怎样过一个让孩子快乐,让家长放心的假期,成为众多家长关心的问题。
 
 

 
  为学生们过上一个有意义的假期,今天下午,梅江社区举办寒假主题课堂,早知道老师也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小小主持人课程。
 
  早知道教育小小主持人课程从基本站姿、坐姿以及发音、节奏、气息等方面,为孩子进行专业训练,为将来说好流利普通话打下基础。
 
 
  发音要领口诀,调整气息,纠正发音;少年中国说,吐字归音,朗诵训练;
 
  复习巩固基本功的基础上,增加一系列表演训练,结合生动有趣的游戏,从表情训练开始到无实物表演等,从节奏韵律的把握到情景模拟的表演训练,用专业、科学又有趣的方法解放孩子的天性。
 

 
  最后,还有老师舞美老师,教授形体知识和拉丁舞基础动作,随着音乐自在舞动,快乐非凡。
 
  寒假还能干什么?早知道教育早就帮你安排好了,这个假期,孩子们可以来早知道。假期将会更精彩、更充实哦!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