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以赛代练展风采,早知道学校公开课讲师PK赛

2021-12-31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公开课,是学员以及家长认识早知道学校的第一堂课,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想要成为一位优秀的公开课讲师,需要进行大量的练习。磨课练人,一场PK赛是讲师们以赛代练、提升讲课水平的绝佳机会。12月23日,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开课讲师的专业素质,壮大优秀教师队伍,早知道学校公开课讲师PK赛在总部培训中心顺利举行。
 
 
  按照比赛规则,此次PK赛根据课程内容将老师们分为三组:魔法拼读组、汉语启蒙组和趣味逻辑组,评委老师从授课语言、讲课逻辑、教姿教态、板书和危机处理等多个方面为参赛讲师进行打分。
 
  魔法拼读组:魔法拼读的老师们通过动物王国探险的情景巧妙设计,让枯燥的字母变成了一个个生动的形象,将寓学于乐发挥到极致。汉语启蒙组:老师们语言亲切,教态自然大方,借助图片与游戏带领学员们认识可爱的动物,感受汉字的魅力。趣味逻辑组:趣味逻辑的老师们运用动画情景图,让学员在帮助佩奇一家去月球旅行的过程中锻炼了思维,在发挥能动性的同时掌握了关于数字的知识。
 
 
  赛后,奥城校区小瑞老师、五大道校区苏迪老师,分别进行了示范课展示,生动的语言表达、活泼的肢体动作,牢牢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勤加练习,成就一堂好课。对老师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相互学习、精进自己,相信练习的力量,重视每一节课堂。最终,经过激烈比拼,sunny老师获得此次公开课讲师PK赛冠军,曼曼老师获得亚军,季军则是由悦悦老师获得,恭喜三位老师获得了荣誉证书、奖杯和奖品。
 
 
  就像马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说的,很多时候我们的突出表现,都是通过平时的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老师们要认识到其中的力量。希望老师们能够在比赛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厚积终能迎来薄发。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快马加鞭。此次PK赛,不仅是讲师们相互交流、碰撞、不断进取的机会,更是大家教学能力提高和进步的机会。PK赛虽告一段落,但是我们的学习不停、交流不停、进步更不能停。早知道学校也必将不负众望,更加仔细研磨课程,给孩子们带来更好的课堂体验,助力宝贝卓越成长!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