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早知道天津学校篮球素拓,有“篮”不住的欢乐

2021-04-25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4月9日,早知道天津学校鼓楼校区和富力城校区打起头阵,拉开了“篮球小明星”主题素拓营的序幕。早知道天津学校各个校区的宝贝们紧随其后,陆续走进篮球场,感受了这个活力四射的篮球世界。走进球场,宝贝们难掩兴奋,一双双求知的眼睛打量着四周。运动前,先热身,为接下来的运动做好充分的准备。
 
 
  篮球也是一种课堂,也有其规则,在教练讲话时认真倾听,才能更快地融入训练当中;在游戏中严格遵守规则,才能保证游戏的公平公正。单手肩上投篮是应用广泛的一种投篮技法,宝贝们认真学习,初步了解篮球运动的基本功。还有进山数宝、穿越隧道、翻山越岭、推滚球接力、穿越火线等精彩的游戏项目,宝贝们全身心投入,参与其中,锻炼着身体素能和灵活性。
 
 
  生命在于运动,锻炼有益健康,篮球代表着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努力拼搏、永不言败的勇气。我们的宝贝们在运动中,放飞童真的自我,发现课堂之外蕴藏的无限精彩。宝贝们用行动诠释了勇敢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强健体魄,阳光生活,表现出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之情。
 
 
  本次早知道天津学校篮球素拓活动,不光宝贝们活力四射地参与其中,家长们也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相信早知道天津学校的宝贝们会越来越阳光,越来越健康,早知道天津学校之后也会举办更多校外活动,让宝贝们在运动和欢乐中不断成长,开始期待吧!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