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早知道天津学校教学团队管理干部上海行

2021-04-13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4月10日,在明媚的阳光照耀下,在和煦的春风吹拂中,早知道教育集团CEO马飞和早知道天津学校教学管理团队受邀,前往上海英孚亚太总部交流学习。就大型教育企业的运营和教学管理问题,早知道学校和英孚教育的相关负责人们,将展开一场深刻的交流。
 
  英孚高管热情接待了早知道学校一行,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英孚亚太地区总部办公区。整个大楼集办公、休闲、娱乐于一身,“鸟巢”会议室、攀岩墙、动物爬架、视频会议机器人等各种新奇设施一扫传统办公室的沉闷感。比起低效率严肃办公,劳逸结合,有饱满的精神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
 
 
  继而双方进行深度交流,在教学管理方面相互总结并分享了有价值的经验——面对众多年轻有个性的教师,最重要的就是制定条理清晰的sop,按照统一的标准和模式进行工作,实现有章可依,并且严格监督执行。其次作为教学管理者,要有统筹组织的思维和执行力,了解一线工作的同时更要了解老师的个人所长和内心所需,为老师找到最适合的工作方向。同时还要注意和其他部门的协作和配合,相辅相成,紧密团结,共同推进教学工作。
 
 
  本次英孚总部的探访交流之行虽然短暂,但与会期间分享的宝贵经验对早知道的教学管理团队来说受益良多,对未来教学工作的开展也提供了诸多创新思路,力求打开更多新局面,为学员保障教学服务的同时,也能让每一位教师在日常的工作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从英孚走出,获益匪浅。除了交流学习,教学部管理干部老师们也进行了一场上海团建游。在上海十里洋场,享受珍贵春光。同时也在旅途中相互磨合,加深了解,培养最佳默契。
 
 
  走到外滩东方明珠之下,感受东方明珠的魅力与神韵。老师们穿过熙熙攘攘的南京路步行街,感受不一样的夜间商业街区,东方之珠黑夜之中依然傲然矗立,犹如一串从天而降的明珠,散落在上海浦东这片土地上,闪耀着璀璨的光芒。走在迪士尼乐园,穿梭于现实和童话世界之间。老师们去到明日世界,坐上飞行器飞往探险岛,展翅翱翔降落在宝藏湾,加入加勒比海盗的队伍去寻宝,走到米奇大街和卡通人物一起来一场花车游行,最后在奇想花园点亮奇梦,也点亮心中的那盏灯。
 
 
  走进小巷田子坊,在现代创意聚集地感受人文艺术气息。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感受着古香气息小巷的神韵,老师们带着对小巷的喜爱,流连忘返,沉浸在这“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惬意之中。走上广袤新天地,倾听上海昨天、今天、明天的交响曲。漫步新天地,就像时光倒流,有如置身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每个建筑内部又非常现代和时尚。仿佛游走在老上海和现代感之间,亲身体会错落有致的巧妙安排和独特的设计理念。
 
  上海一行,满载而归。老师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心灵的放松,更是对人生的思考,对工作的感悟。世间有很多宝藏,最珍贵的莫过于还愿意去学习,去发现美好。劳逸结合、张弛有度,是企业一直倡导和坚持的工作态度。早知道天津学校的老师们也会继续带着对教育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盼,奋力前行,陪伴每一位学员共同成长!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