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家长开放日,早知道天津学校邀请您走进课堂

2020-10-16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早知道天津学校2020年全年班的小学员,入学已有一个月啦。在这段时间里,宝贝们勤奋好学,老师们耐心教导,我们的小学员一日日悄然成长,从幼儿园逐步适应在早知道学校的生活。想知道您家宝贝课堂中的样子吗?快来早知道天津学校校园开放日吧。早知道学校开放日活动,诚邀家长来参加,与宝贝一起体验在早知道学校的学习与生活,同时召开开学后的第一次家长会。活动时间:10月20日下午14:30-16:40;参与课程:与宝贝一起上课感受真实的课堂氛围;家长会:9月阶段学情总结,下一阶段目标规划。
 
 
  家长可提前10分钟到达早知道天津学校校区(不必过早,给予宝贝留有充足午休起床时间),每个家庭仅限1名家长参加,若家长时间安排有冲突可以让小朋友的其他亲属代替参加,难得的校园开放日的亲子时光不可以错过呦。为什么要召开校园开放日?早知道天津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对家长而言,一方面有益与家长更好地教育子女。
 
 
  家长走进早知道天津学校校园,真实感知孩子们在活动中的表现,能帮助家长客观理智地发现孩子存在的长处与不足,有助于客观,公正地评估孩子,对孩子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在校园开放日观察各种集体教育活动时,对比同一年龄儿童的行为和能力,从不同侧面认识自己的子女,能更客观分析和改进家庭教育。此外,还可以帮助早知道天津学校家长认识幼儿教育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宣传科学的育儿知识,创设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提高家长科学教育幼儿的素质与水平。
 
 
  家长开放日使师生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充分地展示了自己,让家长们看到了早知道天津学校工作的特色,同时也看到了老师和学生的精彩表现。总而言之通过开展校园开放日,家长可以通过直观的方式了解早知道学校的教学内容、宝贝在校的活动表现以及教师工作情况;通过早知道学校与家庭相互联系、教师与家长相互沟通、家园相互作用、相互配合,形成教育共识。“校园开放日”既是连接早知道学校与家庭的桥梁,又是维系教师与家长的纽带,早知道天津学校静待您来。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