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闭环高效运行,早知道天津学校管理干部培训

2020-10-20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为进一步提升早知道天津学校中层干部的管理能力,打造一支管理水平高、执行能力强、具备高效闭环运营意识的的学校管理团队,早知道天津学校于10月18日特别举行第十期管理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分为两个环节,分别进行了《高效PDCA工作术》读书分享和管理干部培训课程。
 
  早知道天津学校干部的管理水平和领导能力是早知道教育的核心关键,早知道学校向来格外重视人才的管理和培养,此次学校组织大家学习分享的书籍《高效PDCA工作术》,便是力求能够让大家养成工作中闭环思维的工作模式,并且找到高效运转的工作方法,能够让每一位早知道教育管理干部在日常的工作开展中,聚焦管理,提升实效。
 
 
  管理干部培训分享环节,每一位老师或是分享自身工作中的实际案例,或是分享由读书带来的深入思考。早知道天津学校此次培训还安排了评委老师点评的环节,每一个灵光乍现的时刻都给大家带来的思维的交互,想法的碰撞。最终,共计评选出五位管理干部获得优秀分享奖,荣获荣誉证书、精美礼品一份以及在当月KPI考核中加分。恭喜以下获奖人员:蒋思璇老师、张雪婧老师、朱丽老师、李红阳老师、杨阳老师。
 
 
  中场,早知道天津学校校长马飞老师还为全体管理干部带来了一堂深刻的管理课程。首先鼓励大家多读书,此次读书分享是早知道学校组织的第四次主题分享,每一本好书的研读,不单使人增知长才,还可以使人心灵充实、明辨是非、知礼守规。打造学习型组织也是早知道教育管理团队的发展目标之一,和大家一起共读好书,也会是日后持续贯彻进行的分享培训。
 
  第二部分,马老师针对早知道教育的核心价值体系以及发展规划展开了讲述及培训,内容对标早知道天津学校日常管理工作,以鲜活的实例、生动的案例有效的引发了在座每一位干部的认真思考,产生了认识上的共鸣。
 
 
  通过本次管理干部培训,与会成员深刻感悟到:平台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每个人的发光发热;同样的,在每个人日常的工作管理中,合理运用有效资源,完成管理工作闭环,高效执行才是让工作结果更加杰出的不二法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每一位管理干部也会进一步梳理、总结学习成果,将收获转化为前进动力,立足岗位职责,为早知道天津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