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早知道教育消防安全培训周——消防安全,防范

2019-05-07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随着春夏交际,全世界各地火灾疫情频发。近期,早知道教育天津学校各校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周,天津学校全体教职工就消防知识、消防设备的使用、科学逃生方法进行了现场模拟。
 
  时刻牢记消防知识,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教学环境。
 
  在培训过程中,老师结合案例讲解火灾发生的原因,如何避免发生火灾,火灾发生后怎样施救、怎样应急逃生等。
 
 
  除了理论知识的学习,示范讲解了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指导;各大校区老师们现场进行灭火器材使用操作,使老师们能够熟练使用学校配备的消防器材。
 
 
  学习如何控制火灾蔓延的方法,提升理论知识;
 
  加强应急措施的学习、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控制、消除发生火灾的一切不安全条件和因素;
 
  保证安全通道,以便人员逃生和物资疏散;
 
 
  通过培训,早知道教育的老师们学到了许多消防方面的知识,也学会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掌握了常用的火灾逃生技巧,将对做好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起到很好的防范和促进作用。
 
  此次消防培训,很多早知道教育员工又都体验了一把消防员的感觉,大家都切身认识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并熟练掌握了基本的救火知识和技能,坚决不给火灾一点可乘之机!
 
  早知道会不遗余力保障孩子安全,做好各项保障措施,请家长朋友放心!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早知道教育“感恩有你”母亲节主题公开课!
 
  陪伴宝贝一起学习的妈妈们,还有亲子互动环节,快来感受宝贝对你们的爱吧!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