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招生会将在早知道校区召

2019-04-30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作为早知道教育天津学校增值服务内容之一,天津黑利伯瑞国际招生说明会,将于5月4日在早知道教育天津学校五大道校区召开。而如果早知道教育的学员想要入学国际学校,学费课享受一定的优惠。更多惊喜,就在5月4日。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武清)隶属于具有120多年历史和文化的澳大利亚黑利伯瑞贵族学校,是其在中国唯一的一所姐妹学校。
 
  拥有该校在师资和学术资源上的有力支持,具备创建高端一流国际教育品牌的坚实基础和条件。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紧邻京津高速。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占地面积达4.6公顷,建筑面积约41300平方米。
 
  采用英式学校的古老建筑和新派设计结合的风格,拥有高端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施,教学楼、体育活动中心、多功能会议厅、图书馆、实验室、剧场、舞蹈房等一应俱全。
 
  所有建筑物内统一中央空调控制冷暖温度,还设有多个休闲区,设施完善齐全,人性化的设计,使师生尽享舒适和方便,为学生提供了绝佳的学习环境。结合中澳国内外教学经验,双语教学,为学生进入国际理想大学提供便捷。
 
 
  学校设有小学、初中和高中课程,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学生的需求。不仅有专业的文化课课程,还有思维拓展特色课程和社会实践活动体验课程。
 
  全面辅导学生的学习和自身素质的成长,兼顾国际和国内课程的学术标准,坚持着重推进国际化的特色课程,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
 
  采用中西结合的教育形式,小班制教学,不仅为学生提供浸入式的语言教学,还根据不同学生的性格给予个别关注,在每一个学习阶段激发他们的灵感,实行个性化的教学方式。
 
  学校倡导快乐、健康、安全的校园生活,拥有国内非常先进完善的教学设施和人员配备。在进入VCE学习阶段后,中国学生即可获得澳洲学籍,多所澳大利亚顶级名校对于成绩合格的黑利伯瑞毕业生给于保证录取的承诺。
 
 

 
  选择黑利伯瑞的5个理由
 
  1.获“澳中成就奖”国际教育殊荣
 
  2.与澳大利亚世界名校联系紧密
 
  3.黑利伯瑞经验关键四元素
 
  4.中国学生通往名校的便捷途径
 
  5.外教团队经严格选拔,拥有一流教学设施
 
  早知道教育天津学校,让孩子在未来遇见更卓越的自己!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