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早知道教育零基础油画体验课正式上线

2018-12-11

作者:早知道教育

  关于艺术,早知道教育给你讲个故事。Holt,一个来自英国小镇的少年。当周围的孩子还处在嬉戏打闹的年龄时,他的画作已经成为英国艺术品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收藏品,而凭借每次画展的销售一空,他已成功跻身千万富翁的行列!少年妈妈说,孩子5岁之前也和其他孩子一样,绘画也就是临摹的水平,但之后他参加了一个绘画班,受到一名专业画家的指点后,就好像get到了绘画的灵感,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
 
 
  每个孩子潜藏的艺术天分,都是不可预估的。而大人们应该做的,就是为他们的天马行空搭个桥。
 
  油画,在所有绘画体系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方,它的历史,它的色彩,无一不在宣扬着它的独特之处。在油画中,最大的特点就是关于色彩。在油画的世界中,色彩就是全部。而正处于少儿阶段的孩子,对色彩的感知是最敏感的。人们常说油画的色彩是缤纷多彩的,而这不正是孩子眼中的世界吗?而早知道教育的零基础油画课,通过大量的绘画实战,加强孩子的色彩感知,同时了解油画颜料的特殊属性。而油画本身就存在着很强的绘画逻辑性。所以在教学过程中,我们会先从画面的层次去分析,然后分析画面的色彩关系,最后会教授一些油画绘画的技法和技巧。让孩子在每一堂课都能独立完成一副绘画作品,而在一个周期中,我们也会定期举办画展,保障每一位孩子的进步可视化。
 
 
  在早知道,让小朋友感受艺术熏陶,体验油画掌握正确的观察方法,通过观察抓住事物的主要特征,增强对明暗、空间、色彩的辨析能力。
 
 
  我们每个人天生就是艺术家,只是缺少一次体验艺术的历程。如果孩子有颗爱画画的心,可又从未拿起过画笔,那么加入早知道教育零基础油画课程,让孩子打开内心世界。放手涂抹出别样的色彩。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