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篮球小明星 | 和篮球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碰撞吧!

2024-03-22

作者:天津早知道学校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早知道学校欢笑多、掌声响、欢呼高,在孩子们热切的期盼中,开启新学期的篮球素拓活动!











 
  篮球的魅力,是永远在奔跑,永远在前进。让孩子们在篮球运动中,学会勇敢与坚持,懂得合作与喝彩,收获成长与健康。











 
  教练采用寓教于乐的活动方式,将走、跑、跳等基本动作融入篮球游戏之中,在轻松、自由的氛围里拓宽宝贝们对于篮球的认识。











 
  孩子们的基本动作和身体的灵活性、协调性得到锻炼,在快乐的游戏中尽情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合作的喜悦......










 
  一个小小的篮球引发幼儿的无限创造,幼儿在主动快乐的参与过程中进一步了解篮球、亲近篮球、畅玩篮球。










 
  本次篮球素拓活动推动了每一位幼儿健康、持续地发展,达成爱运动、乐运动、善运动,使幼儿在体育运动中更加茁壮成长。











 
  孩子们,带上快乐出发吧!爱上篮球,爱上运动,心向前方,精彩未来!











 
早知道学校2024
 
【篮球小明星】素拓营圆满收官!
 
早知道学校之后也会举办更多活动
 
让宝贝们在运动和欢乐中不断成长
 
在未来遇见更卓越的自己!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