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春暖花开,与爱同行——早知道学校妇女节活动

2024-03-08

作者:天津早知道学校

三月,迎着春光缓步走来
 
晨风万缕吹绽枝头香蕾
 
奏响世界上最美的赞歌
 
送来温暖浓情的“三八”妇女节


 
  3月8日,早知道学校开展“三八妇女节”感恩教育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爱、体会爱、懂得爱、分享爱的情感,引导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女性长辈送上最真挚的爱和祝福,让爱的种子在每个孩子心中生根、发芽、开花。
 
爱的教育
 
  各班教师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通过温情故事,了解“三八”妇女节的历史和由来,让孩子们领会妈妈们在日常生活中对自己、对家庭所付出的爱与艰辛。









 
  通过观看、讲解,孩子们知道了国际劳动妇女节又被称为“国际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爱的礼物
 
  孩子们开动小脑筋,发挥奇妙的创造力,制作出了专属于女神们的礼物,在温馨的节日里献给自己身边亲爱的“她”,给她们带来了一个小小的惊喜,为她们献上了一份最真挚的爱。















 
  孩子们认真、开心的样子既像春天的甘露,又像和煦的春风,这是世上最美的画面。















 
  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在每一位孩子的心中洒下了爱的种子,孩子们怀着感恩之心,体验爱与被爱的幸福。愿萌娃们都能在这充满爱与被爱的环境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