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早知道教育小主持人课程到底讲了啥?还不赶紧

2018-06-23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不知不觉,孩子们已经坚持在天津早知道教育上过很多次小主持人课啦。家长们一定很好奇孩子们都学了些啥?没有一点点防备,老师的教案曝光了,早早老师第一时间拿出来给大家开开眼界。坚持基本功训练——口部操练习。气息练习难度提升——打枣歌。耍嘴皮子——绕口令《新针线》。
 
  站姿与台风的练习。俗话说:一天不练自己知道,三天不练同行知道,十天不练观众知道。老师真是为孩子们的学习操碎了心,还有更详细的,接着往下看。
 
  口部操。听说于婧老师在天津广播电视台工作了好多年,现在仍需每天练习基本功,咱们小主持人更要每天都练习,最开始的训练就是口部操啦。想拥有动听美妙的声音,拥有口齿伶俐的表达,一起来天津早知道教育开始练习吧。
 
 
  唇部练习:啃苹果、嘟嘴巴、喷口音、摩托车。舌头练习:伸舌头、舌尖四方向、舌打鼓、敲木鱼。气息练习:用“气乃声之本”来形容气与声的关系最合适不过了。如果孩子们呼吸状态好,气息流畅,说话的效果自然会好。掌握适当的呼吸知识和呼吸技巧,对小主持人的口才训练很有帮助。
 
  耍嘴皮子:绕口令也叫耍嘴皮子,孩子们每次课都将解锁一个新技能。认读生字。整句领读,让孩子们在朗读的过程中找出答案:针与线是可以互相纫在一起的。学生整体朗读。在语音正确的基础上训练孩子们的语速。找个别学生出来表演示范,老师纠正个别字音。让学生当最佳发现员,找出表演学生存在的字音问题,并予以纠正。配上音乐,让孩子们来到台前展示。看过老师的教案,早知道小小主持人课程精彩实况完美还原,解除后顾之忧。
 
  最后,请接受三个灵魂拷问:您的孩子是否内向、胆小,在陌生人面前不敢说话?您的孩子在上课时,是否不敢回答老师的问题?您的孩子在说话时,是否有缺失逻辑、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早知道能帮孩子有效解决以上问题,实际课程中的绕口令等内容,将按照进阶式教材模块,结合学生掌握情况,及时更新,深入浅出,让孩子循序渐进吸收理解。该坚持时毫不松懈,该放松时畅快玩耍,恩威并施,劳逸结合,快乐学习,绝不亚于任何天津小主持人。
 
  坚持口才训练还能激发孩子的表达热情,挖掘语言天赋。让孩子成为课堂内外的“积极分子”,带着来自小记者、小主持人的荣耀光环,让优秀伴随孩子茁壮成长。拨打热线电话400-801-5529,加入天津早知道教育。专业老师带来精心准备的学习内容,每次都有新感觉,说话越来越6。宝宝口才提升,尽在早知道。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