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不负热爱,见证成长!朗诵考级圆满结束!

2023-12-12

作者:天津早知道学校

  2023年12月9日,早知道学校作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朗诵考级指定考点,再一次成功举办朗诵考级活动!




 
  早知道学校承办过多次的考级活动,具备充足的经验。各校区老师也在考级前,帮助孩子调整状态,演练题目,帮助他们缓解紧张的心情,放松心态,保证孩子在考级过程中能发挥出自身最好的水平。







 
  宝贝们的表现十分出色,他们在舞台上丝毫不怯场,充满自信、仪态大方、谈吐自如,凭借专业的水准和优异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考官们的高度赞赏。




 
  每一次登台都有着背后坚持不懈的努力。为了迎接本次考试,孩子们课上学习,课下锻炼。不管再累再苦,都没有任何抱怨,为你们的付出和努力点赞。





 
  不历经风雨,怎么见彩虹!精彩的瞬间,留下的是成长的记忆;温馨的画面,留下的是幸福与甜蜜;汗水与泪水是我们学习道路上必须要付出的经历,努力后的我们,明天必将更加美丽!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