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天津早知道街舞,1次决定《创造101》种可能

2018-06-07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时下最流行的综艺节目《创造101》,作为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类节目,一经播出,便在各大社交网络上备受热议。据了解,天津早知道教育就有不少年轻妈妈们,每天期盼着节目更新哦。
 
  101个姑娘挑战11个出道席位。一期期看下来,回顾她们的成长历程,你会不由地感动。从中发掘正能量,仿佛看到全中国成千上万个青少年奋斗的身影。
 
 
  在她们身上,你能看到努力。比如王婷,一路过关斩将,从F班到B班再到点赞王。不亲身经历,你一定不会知道,从丑小鸭逆袭成白天鹅需要付出多少努力;在她们身上,你能看到梦想。比如段奥娟,带着一颗赤子之心接受挑战,只为向家人证明自己,哽咽着说出“我没有胡闹”,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在她们身上,你能看到勇敢。比如焦曼婷,大方接受“星二代”的标签,但不甘心只承载爸爸赋予的光环。听到质疑的声音,仍能心无旁骛地展示自己。
 
  现在很多家长都在关注天津早知道少儿艺术,他们不知道努力、梦想、勇敢......这些都是外界赋予她们的标签,然而命运从来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必艳羡小姐姐们的实力与功底,因为所有的成功都绝非一蹴而就。这101个姑娘,几乎都是从小下定决心,苦练成神,希望创造更多种可能性。即便成不了艺术家,也可以让宝贝去尝试一种新技能,这都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积累的财富。
 
 
  本周三,早知道梅江旗舰校区HipHop街舞课程如期进行,这一次新加入了几位小伙伴。新来的孩子在哥哥姐姐们的带动下,全身心投入,学得很快。文文和泽泽已经上过几次课了,为了做好带头作用,学得比以往更卖力,进步明显。早早老师给大家点个赞。
 
  早知道教育HipHop街舞自开课以来,一直很受欢迎。热身环节将音乐带入课堂,让孩子们的四肢充分得到释放,保护身体机能不受损伤。律动串连练习融入互动游戏,激发兴趣。成品舞学习提升协调能力,舞蹈接龙解放天性,全面提升孩子的艺术素养。学习舞蹈的好处,不仅体现在优美形体,提升肢体灵活性等方面。专家表示,从小坚持学习舞蹈的孩子,更具备规则意识与团队感。面对困难时,也更易依靠坚强的意志,独立克服。也能在天津少儿艺术领域中,学出一片天地。
 
 
  马东评价《创造101》时说:只有做到最大程度的不一样,你才最大程度的被需要。蔡康永也曾说过一段话:18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28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说“我不会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烦,越懒得学,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动心的人和事,错过新风景。
 
  早知道家长朋友们,想要做到顶尖,光靠差不多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好到突出,才能被发现和记住。不怕学不好,就怕不敢学,学舞蹈并没有那么难。当孩子坚持几堂课后,您会发现孩子进步得很快。当孩子坚持了几年,您会发现舞蹈已经成为他生活中的一部分。渐渐的,那些被战胜的畏难情绪,终将成为孩子成长路上,披荆斩棘的武器。
 
  拨打免费热线电话400-801-5529,预约天津早知道教育试听名额。您的1次决定,为孩子创造人生路上101种可能。早知道HipHop街舞,等你来pick。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