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早知道学校第二十期管理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2023-04-17

作者:天津早知道学校

  涓涓细流汇成沧海,片片砖砾构筑长城。团队发展与个人成长息息相关。


 
  为持续精进早知道管理团队的管理水平及业务能力,2023年4月16日,天津早知道学校第二十期管理干部培训暨“基业长青”管理思维交流会隆重召开。


 
  早知道学校CEO马飞老师莅临此次大会,与曹阳老师、朱金云老师、闫丹凤老师、苏倩老师共同担任评委。王斯文老师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向全体伙伴强调本次大会流程及注意事项。


 
  在培训正式开始前,早知道学校CEO马飞老师进行开场致辞:完成事业发展目标需要做好前期的准备,储备丰富的管理理论知识;企业核心人才需要自己培养,企业文化和价值体系的建设需要统一的标准和指导思想,管理干部要志存高远;认知水平即核心竞争力,我们要随着时代发展、管理规模、组织架构的变化同步提升认知水平。


 
思想碰撞
 
  同一本书,各位老师分享的观点不尽相同,每个人都精心准备,侃侃而谈,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利益之上的追求、胆大包天的目标、教派般的文化、择强汰弱的进化、永不满足的思想....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个高瞻远瞩企业所必须具备的特点。


 
  对于《基业长青》这本书,各位老师分享的角度都各不相同,但毫无例外,每一位参会人员都得到了有益于自己发展的良好建议,大家在思想的交流与文化的碰撞中,收获颇丰。


 
优秀分享奖
 
  恭喜曹阳老师、王钰粽老师以及樊怡佩老师分别获得经理组、主管组以及助理组的“优秀分享奖”,收获荣誉证书、礼品。






 
  无论获奖与否,大家都积极参与,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分享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成长,并且在交流碰撞中有所收获。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需要我们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提升管理素养,打造管理魅力。本次培训中,大家全情投入,不吝分享,共同汲取营养,碰撞思想火花,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马飞老师为此次培训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大家提出五点要求:
 
  1、每一次分享都是对我们的考验和提升,要学会抓住每一个提升和改变自己的机会。
 
  2、管理方面书籍很多,每年精读几本更重要,想要提升个人在某一方面的修为,需要专注的研究。
 
  3、心中有梦想,做长期利益主义者,淡看眼前的困难,不要为达到目标盲目做错误的事。
 
  4、企业规模取决于管理干部的管理实力和管理厚度,不仅要有管理理论也要敢于担当。
 
  5、人在职场上要有所取舍,把时间投入到个人成长上,让自己成为重要的人。


 
  一棵孤树不顶用,一片树林挡狂风。管理升级可以使企业运作更加规范化,从而走上稳步发展的道路。凝聚团队,聚焦目标,早知道学校将继续培养更多高品质人才,书写早知道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