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早知道学校2023新春年会盛典圆满落幕!

2023-03-20

作者:天津早知道学校

  春潮南至风清澈,喜开新局映山河。2023年3月18日,在这万木峥嵘,生机勃发的美好季节,“拾忆筑梦,惟实励新”——2023早知道学校新春年会庆典在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

 
  全体早知道伙伴齐聚一堂,共享喜悦、同望未来。过去的一年,我们在阻碍中寻求机遇,在磨砺中创造辉煌,在全体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早知道教育集团蓬勃发展,不断壮大!2023年我们将继续倾注热诚,携手共进,共同开启早知道全面腾飞的新篇章!
 
签到入场·展露风采
 
  早知道的伙伴们精心打扮,盛装出席,带着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参加庆典,一起见证早知道教育集团的新篇章。








































 
年会盛典·聚势前行
 
  早知道学校CEO马飞先生做开场致辞,与大家一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一段精彩的发言揭开本次年度盛会的序幕!
 


 
  隆重的表彰,是对过去一年伙伴们的认可;盛大的庆典,是对未来无限的畅想。回首过去十年的发展,我们拥抱改变,志存高远;我们忆苦思甜,大力改革升级,以提高教师职工幸福感、培养优秀人才为重要任务。
 
  2022年以高质量发展为主旨,2023是守正创新建设年,全体伙伴锐意进取,向未来看齐,向优秀看齐,共同打造受人尊敬的教育科技企业!


 
  感谢长江资本董事长乘明老师、蝉联3届举重奥运冠军的吕小军先生、坦途教育网联合创始人郑奎老师、硬球科技CEO彭豪博老师、广传通科技CEO高泽锋老师、津巨涛搏击俱乐部创始人张巨涛先生、天津向心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敬先生莅临此次盛宴!
 
精彩表演·歌舞升平
 
  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奋斗与汗水,喜悦与期许,都凝聚在这场盛宴之中。
 
● 新年快乐 ●


 
● 笑纳 ●


 
● 未知解 ●


 
● 星辰大海 ●


 
● 桃花朵朵开 ●


 
● 万疆 ●


 
鼓励先进·表彰优秀
 
  新伙伴的加入,为早知道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朝气蓬勃,他们热情满怀,他们在这里扬起青春的风帆;老朋友的坚守,滋养着公司的生命力,实现个人梦想的同时,为公司创造创造价值。
 
● 优秀新人奖 ●


 
● 优秀员工奖 ●


 
● 优秀主管奖 ●


 
● 优秀经理奖 ●


 
● 优秀校区奖 ●


 
● 元老奖 ●








 
  凌空蹈虚,难成伟业,求真务实,方能善作善成。恭喜今天所有获奖的伙伴,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公司做出的卓越贡献,感谢每一位伙伴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
 
携手并进·筑梦前行
 
  微信晒幸福,秀卓越风姿。工作精彩,生活出彩,抽奖活动以及最佳魅力员工颁奖再次将现场的氛围活跃起来。










 
  2023新春年会庆典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台前幕后每一个人的努力。特别鸣谢工作伙伴的精心筹备,舞台上下的他们熠熠生辉,为本场晚会增加了无数高光时刻,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教育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早知道学校以“务实创新、勤奋担当、引领行业标准”为企业核心发展理念,秉承着做有温度的教育理念,做“良心”教育。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的教育类型人才。


 
2022,我们勠力同心,奋楫笃行
 
2023,我们再创华彩,拓越未来
 
感恩一路同行的伙伴
 
见证和参与集团的不断壮大
 
未来我们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以忘我的心态踔厉奋发
 
与时代同行,为未来蓄力
 
奏响下一阶段的崭新乐章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