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换新颜,迎新年-早知道幼儿园新年环创活动

2023-01-16

作者:天津早知道幼儿园

时光从日历上一页页地飘落,
 
又到了岁末年尾,
 
虎年悄然而去,兔年款款而来。
 
新的一年带来新的生机与希望,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
 
早知道幼儿园内张灯结彩,
 
各班的环境装饰一新,
 
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一张张装饰画昭示着新年的喜悦;
 
一个个福字将节日装点得红红火火;
 
一副副对联彰显着新春的朝气。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体验浓浓的新年氛围,早知道幼儿园以“红红火火,喜迎新春”为主题开展了环境创设活动。教师及幼儿共同动手丰富新年环境,整个幼儿园都洋溢着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孩子们身临其境地充分感受了中国过年的传统民俗,品味了中国浓浓的年味,感受了新年的欢乐和喜悦,既培养了幼儿动手能力和美术欣赏能力,又让幼儿感受了红红火火的过年氛围,在与环境的互动中,幼儿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独特的魅力,这也正是文化传承的体现。








 
  通过新年环创活动,孩子们不仅提高了动手能力,还初步了解了新年的来历及习俗,极大地丰富了文化知识。老师们相互观摩,交流学习,共同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培养幼儿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传统成为经典,经典让人传承。让我们共同踏着欢乐节拍,迎接新年到来。新的一年,愿大家都能吉祥如意,红红火火,早知道幼儿园在这里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和和美美,万事如意!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