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萌”鬼来袭,一起捣蛋 | 万圣节主题活动

2022-11-02

作者:天津早知道学校

万圣来袭
 
一大波“捣蛋鬼”呼之欲出……
 
解放童心、释放天性,
 
让心里的古怪精灵出来HIGH,
 
一起“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神秘气息,乘风而来。老师们精心布置现场,小朋友们盛装出席,使得整个校区氛围感满满!





 
  鬼怪出洞,巫婆到来,在今天,你可以是美丽大方的公主,也可以是拯救世界的超人……一时间,整个校区变成了魔法乐园,各种“奇异人士”天马行空,“妖魔鬼怪”遍地横行,欢乐的万圣奇幻之旅正式开启!



 
  巨大的蜘蛛网、神秘的南瓜灯、可爱的女巫帽,大鬼小鬼跑出来、惊声尖叫叫起来,快来一起做无忧无虑的“可爱鬼”呀!

 
  糖果对孩子们的吸引力是永远不会减退的,校区里随处可见拿着讨糖袋的孩子们,教室、大厅、办公室……





 
  凭着一句“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宝贝们在收获了香甜的糖果,满满的糖袋装着孩子们甜甜的回忆!



 
  如果说人生是五彩缤纷的,那么童年则是其中最绚丽的一段;如果说人生是动静交融的,那么童年必是其中最活力四射的一份。

 
  本次活动在各位老师和宝贝的倾情参与中圆满结束啦~每一次活动都深藏着老师及家长们对孩子的爱,希望在每一个节日里孩子们都能感受到被爱的幸福!





 
  宝贝们在丰富多彩的万圣节活动中接收到了多元文化熏陶,更好的了解了西方传统文化,体验节日的快乐,培养了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宝贝的成长过程中增添了一抹难忘的节日回忆。早知道学校还会举办更多的活动,我们下次再见啦!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