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热烈欢迎奥运冠军吕小军莅临早知道考察交流!

2022-04-21

作者:天津早知道学校

  2022年4月19日,天津早知道学校在总部举办座谈会活动。连获伦敦、里约、东京三届奥运会冠军的中国男子举重运动员吕小军及天津市湖北商会副会长骆名栋、秘书长贾淑艳等一行人莅临早知道学校总部进行考察交流。
  早知道学校CEO马飞先生亲自接待各位来宾,并向大家表示热烈欢迎。早知道天津学校副校长陈海娜、网络运营副总经理曹阳出席此次座谈会活动。
  此次座谈会,马飞先生从建校初衷、办学理念、企业文化等多个维度进行分享,并详细介绍了早知道学校教学特色、当前的办学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针对当前教育环境变化,各位来宾也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
  马克思曾说:“人们自己创造自己的历史,但是他们不是随心所欲地创造,并不是在他们自己选定的的条件下创造,而是在直接碰到的、既定的、从过去承继下来的条件下创造。”
 
  从2020年到现在,受疫情冲击影响的大环境下,早知道学校能够稳定发展,屹立不倒,得益于优秀企业文化浸润,学校内部呈现出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当任何变化到来,使得身处其中的我们不得不受到影响而做出相应调整时,我们采取的是一系列积极应对的态度,拥抱变化,并在变化中不断发展进步。
  作为早知道奥城校区学生家长,奥运冠军吕小军先生也分享了对于当前教育变化的看法,并对早知道学校的教育理念表示认可,同时对于早知道学校目前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座谈会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就教育发展谈感悟、给建议,收获颇丰。
  对于奥运冠军的到来,我们非常荣幸。通过此次近距离交流接触,让老师们对举重这项运动有了一定的了解,更是从吕先生身上深刻感受到了奥运精神。
  今后我们将会为孩子们树立榜样的力量,学习冠军精神,接受“更快、更高、更强”奥林匹克精神教育,让更多的师生参与体育活动,共同推进中国强身梦、强国梦。
  最后,马飞先生带领大家一起参观总部办公环境,介绍各个部门岗位职能,讲解过去几年学校举办过的大型活动,为此次座谈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从建校以来,学校师生队伍不断壮大,办学荣誉硕果累累。怀着教育初心,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早知道今后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落实教育责任,为实现每一位学生都独特、每一位学生都卓越的目标开拓进取,为天津地区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