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家校共育】早知道线上课程精彩反馈~

2022-03-22

作者:天津早知道学校

  家长A:她都学会了,老师们讲课生动有趣,非常有方法,帮助孩子们很快理解吸收,没问题,谢谢老师们。
 
  家长B:小朋友三个多月没有上课,今天上课很开心,很兴奋,也很期待明天继续上课,我们也很期待能够尽快恢复线下上课,这样效果会更好,辛苦各位老师了。
 
  看到家长们的反馈,发现孩子们的适应能力真的是非常厉害呢。家长们对线上课的效果也从一开始的有顾虑转为信任。
 
  第一次接触线上学习,孩子们难免有些难以进入状态,不用担心,我们有回放可以看。



 
  隔着屏幕上课,最怕孩子坐不住,早知道老师会利用各种互动方式“稳”住孩子,孩子们回答问题的积极性也会提高。
 
  课后,老师们还会利用微信群,为每一位孩子进行1对1的学情监督、作业批改、答案详解、答疑解惑,从作业打卡到课后解惑,让课堂效果不因空间阻隔而被削弱。
 




 
  每日,老师还会将孩子们在课堂的表现,出现的问题、进步的地方都及时反馈给家长们,结合家长反馈来检测孩子们的学习成果,学习效果一目了然。
 



 
  一堂精彩的课离不开老师的细心准备,也离不开孩子的全情投入和家长的监督,再次感谢家长们选择信任并支持我们。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