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篮球小明星,小小篮球收获大大快乐

2021-10-21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10月21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早知道天津学校拉开了“篮球小明星”秋季素拓营的序幕,鼓楼、梅江、五大道、奥城校区的宝贝们,迈着愉悦的步伐走进篮球场,感受了这个活力四射的篮球世界。走进球场,宝贝们难掩兴奋,一双双求知的眼睛打量着四周,运动前,先热身,为接下来的运动做好充分的准备。
 
 
  篮球也是一种课堂,也有其规则,在教练讲话时认真倾听才能更快地融入训练当中,在游戏中严格遵守规则,才能保证游戏的公平公正。单手肩上投篮是应用广泛的一种投篮技法,宝贝们认真学习,初步了解篮球运动的基本功。还有更多精彩的游戏项目,宝贝们全身心投入,参与其中,锻炼着身体素能和灵活性。
 
 
  篮球的魅力,在于给孩子一个别样的体验,每一次奔跑,都是成长的力量在涌动,每一次跳跃,都是健康的活力在萌发,通过一场真正的篮球运动,让快乐和梦想随风驰骋。
 
  生命在于运动,锻炼有益健康,篮球代表着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努力拼搏、永不言败的勇气,我们的宝贝们在运动中,放飞童真的自我,发现课堂之外蕴藏的无限精彩。宝贝们用行动诠释了勇敢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强健体魄,阳光生活,表现出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之情。
 
 
  篮球运动著名心理学家威廉·詹姆士说:“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所以可千万不要小看篮球运动对孩子的作用:篮球可以促进幼儿骨骼生长,让孩子长高;篮球运动让孩子学会合作;篮球让孩子们懂得竞争;培养孩子的规则意识;提高孩子自信心。
 
  相信早知道天津学校的宝贝们会越来越阳光,越来越健康,早知道学校之后也会举办更多校外活动,让宝贝们在运动和欢乐中不断成长,开始期待吧!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