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新起点、新征程:早知道天津学校总部乔迁新址

2021-10-19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2021年10月18日,早知道天津学校迎来了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学校总部乔迁新址,由原来的卫津路博联大厦6层迁至长江道宝利国际大厦29层。在精心策划和安排下,经过了紧锣密鼓的搬家准备工作后,早知道学校总部各部门已全部搬入新址。新环境、新起点、新征程,向着全新的战略目标,勇敢前行。
 
 
  自2017年早知道学校入驻天津以来,总部办公环境进行了多次升级。4年间,随着早知道学校的发展壮大,总部从奥林匹克大厦2层,到奥城商业广场3层,再到博联大厦6层,直到今天的宝利国际29层,每次升级都标志着早知道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
 
 
  在搬迁仪式上,马老师说道:在早知道学校的发展过程中,我们一起克服了很多困难,携手度过了很多难关。接下来,在新的办公环境下,我们仍然需要携手同行,踏上新的起点,为早知道学校探求新的发展。早知道学校各部门负责人老师也在贺喜之余,表达了做好下阶段工作任务的决心。
 
 
  早知道总部这次乔迁是一个新的开始,标志着早知道学校发展翻开新篇章。希望每个人都能有更好的发展,也希望早知道学校的课程水平能够屡创新高。接下来,早知道学校将用实干迎战、实绩作答,以更大的担当、更强的定力、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为抓好各项工作,奋力交出高质量的高分答卷。革故鼎新创伟业,继往开来奠宏基。早知道天津学校将在上下同心谋发展的广阔田野上,继续书写崭新的华彩篇章。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