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早知道学校秋季素拓,绿茵球场散发萌动童真

2021-09-28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连绵的阴雨淅淅沥沥,直到今天天气方晴。在风和日丽的初秋里,早知道天津学校秋季班的小学员们迎来了第一次素拓活动,鼓楼校区和富力城校区的宝贝们率先出发,奔跑在足球场上散发萌动童真。一踏上柔软的草地,宝贝们的热情一下子被点燃。第一次触球的乐趣,第一次射门的兴奋,即将在骄阳照耀下,镌刻下每个孩子纯真的脸庞。
 
 
  认真听教练讲解规则,才能更快融入到足球课堂之中,我们精彩的足球之旅也即将启程。“丛林冒险”,首先进行体能训练。宝贝们攀上长长的“云梯”,跨过一重又一重的“山峰”,历经重重障碍赶到终点,每一项任务都是对身体协调性和不懈毅力的巨大考验。“双脚运球”,足球小将崭露头角。运球是足球运动的基本功,但圆圆的球一旦离开教练的脚,怎么变得那么不听话,我们的宝贝们丝毫不气馁,在不断的练习中逐渐找到规律,奔跑中感受童趣纯真。
 
 
  “发射炮弹”,大力射门力量涌动。宝贝们通过重重关卡,终于可以感受一下射门的乐趣,积蓄力气,瞄准目标,在球进的那一瞬间属于童年的快乐从心里油然而生。足球,是团队精神最强的体育项目之一,而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正是现在的孩子所匮乏的东西,让孩子在踢球的过程中,与同龄孩子沟通协作一起进步成长,是锻炼社交能力和团队精神的绝佳方式。
 
 
  足球,能够改善身体、促进发育,更能释放天性,完善童年时光,也能为之后的体育素养打下坚实基础。相信此次足球之旅,能够铭刻成长的记忆,接下来早知道天津学校各个校区会陆续上场,宝贝们的欢乐和梦想,正由此起航。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