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这个儿童节早知道天津学校的氛围“不一般”

2021-06-03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今年儿童节,早知道天津学校有特别的安排,儿童节来临,早知道学校的氛围真的“不一般”!五月是温馨的,六月是灿烂的,阳光、笑脸、礼物……所有的一切聚拢在一起,只为了在这个美好的季节,为我们的宝贝们送上所有的祝福与爱,陪伴孩子一起度过这个专属于他们的,儿童节。
 
 
  喜欢甜美可爱的故事,喜欢多彩自然的图画,喜欢欢快明亮的歌曲,喜欢简单活跃的思维,这是儿童世界独有的四大美。独属于宝贝们的儿童节,更加是最美的一天。学校环境不一般:在儿童节来临之前,学校的老师们就早早给校区打扮上啦!小动物卡片挂在墙上,各色的气球点缀其间,走进校区像是走进了一个童话王国,为宝贝营造了一个梦幻乐园。
 
 
  宝贝们的打扮不一般:儿童节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日子,是小可爱们期盼已久的节日。一大早,精心打扮的宝贝们来到校园,小公主和小王子们欢欣雀跃,笑容像绽放的花儿一样灿烂,有着满满的仪式感。早知道课堂不一般虽然儿童节被大家所熟知,但是大家对于儿童节的由来知之甚少,于是学校开设儿童节主题课程,向宝贝们介绍了儿童节的起源,以及世界各地儿童节的风俗,让宝贝们大开眼界。宝贝们还带来了小礼物,相互送给班级里的小伙伴,懂得分享的他们每个人都收获满满。
 
 
  儿童节这天,每一个宝贝都学习了知识、学会了分享、得到了快乐。同时,也留下了永远值得怀念的美好童年时光。节日总会过去,但快乐和爱不会消失。希望我们的宝贝们永远心里有爱,眼里有光,做自己的小太阳!也希望早知道天津学校的每一个宝贝童心不泯,永远真实烂漫!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