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快乐课堂|早知道梅江旗舰校区周末班开讲啦!

2018-05-16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温情母亲节,天津早知道教育梅江旗舰校区将快乐传递,将感恩传递,一场精妙绝伦的全天体验课正式开始!
 
  早晨,早知道梅江旗舰校区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宝贝们,在这里他们即将开启一天的课程之旅~

 
  快乐传递-尽情享受学习时光
 
  早知道教育的老师早已安排好孩子们的学习内容:趣味来识字、认识时钟学数学、快乐学英语.......
 
  通过老师的讲解和鼓励,小朋友们学习了很多新知识,课堂上积极回答问题,表现真的很不错呢!




 
  感恩传递-大声说出我爱你
 
  五月母亲节,特殊的周末,特别的我们。早知道教育的老师准备了一场温馨的课程-感恩手工课。将知识化作实践,让“爱”延伸,让宝贝们大声说出“妈妈,我爱你”!




 
  健康传递-展开微笑的脸庞
 
  早知道教育希望每一位宝贝健康快乐成长,在这里,孩子不仅可以学的开心,吃的也更加开心。对于饮食,我们只选择对的,当然必须是健康的。孩子们露出笑脸的瞬间就是我们最幸福的时刻~





 
  一天的课程很快,在这里,孩子们收获了开心,收获了知识,也为妈妈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母亲节。
 
  学习不止步,快乐在身边,感恩也会一直传递,天津早知道教育梅江旗舰校区下周5.20全天课程等你加入!

早知道优惠活动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