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早知道天津学校第十二期管理干部培训顺利举行

2021-04-20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读书可以开阔视野,使人更充实、更丰富,使思想得到训练,境界得以提升。4月18日,早知道天津学校第十二期管理干部培训班暨《阿里铁军》读书分享会在博联大厦顺利举行。管理干部是公司的中坚力量,每一名管理者,既要做得好业务,也要有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更要善于深度思考。
 
 
  《阿里铁军》一书主要以时间为轴线,从2000年底阿里巴巴遭遇的第一次危机并孕育了“中国供应商”服务开始,到阿里巴巴B2B业务IPO,再到“诚信门”事件阿里用几乎“断腕”的方式坚守住价值观......整本书讲述了阿里铁军的企业文化和铁军精神,给我们以思考和启发,并推动大家不断精进。
 
  企业文化是企业管理的灵魂,是一个公司的生命线。我们要向打造一个有生命力的企业,必须要建设正确的价值体系和企业文化。良好的企业文化可以营造舒适的工作环境,提高全体伙伴的精神面貌和文化修养,促进企业健康长久的发展。
 
 
  就像马云说过的:“短暂的激情不值钱,持续的激情才值钱。”这也就意味着大家要拓宽边界、打开视野,带着一种持续的激情面对生活和工作,以全局观思考公司发展,凝心聚力共促公司更上一层楼。
 
  今天最高的表现是明天最低的要求,铁军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我们可以输、可以败,但是要有不言败的精神。在正确价值观的领导下,早知道天津学校全体员工坚持做正确的事,身体力行践行文化、传承文化,心怀敬畏、不忘初心。成为一个有激情、有朝气、充满正能量的团队!
 
 
  对于《阿里铁军》这本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收获,分享的角度也各不相同。但毫无例外,每一位参会人员都得到了有益于自己发展的良好建议,大家在思想的交流与文化的碰撞中,收获颇丰。最终在高级主管组、主管组分别评选出分数较高的两名伙伴,获得此次读书分享的“优秀分享奖”,恭喜陈海娜、魏凯婷、苏明明、李红阳四位老师,获得荣誉证书以及奖品。
 
 

 
  无论获奖与否,大家都积极参与,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分享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成长,并且在交流碰撞中有所收获。相信下一次会有更多的伙伴突破自己,实现逆风翻盘!第十二期管理干部培训班紧张有序,全体管理干部积极参与,逐渐成为一支越来越有思想的管理团队。
 
  今天最高的表现是明天最低的要求,今天的困难会是明天收获成长的基石。将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将平凡变成非凡,靠的就是持续。早知道天津学校全体员工也会继续保持激昂的心态,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使今天胜过昨天,明天胜过今天。面对困难,勇往直前;以身作则,勇挑重担!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