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早知道天津学校通知:中小学寒假最新安排来了

2021-01-22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春节越来越近,早知道天津学校了解到天津学生们即将迎来寒假,但近期疫情却不太稳定,一些地区持续有散发病例,让人担忧。那么,天津中小学、幼儿园学生们寒假时间有没有变化?寒假期间有没有新的防控措施?早知道天津学校从天津市教委最新获悉,天津中小学生将于下周一(1月25日)正式放寒假,寒假历时4周。
 
早知道天津学校通知:中小学寒假最新安排来了
 
  根据要求,师生员工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非必要不离津、不离开居住地、不出境,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向学校报告。天津中小学下周起放寒假:昨天,从市教委获悉,天津中小学生将于1月25日正式放寒假。根据天津市中小学2020—2021学年度教学行政历,寒假放假时间2021年1月25日,寒假4周,下学期将于2021年2月22日开学。
 
 
  市教委要求:非必要不离津!离津须报告!为了做好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市教委对全市中小学校和师生作出具体部署,包括严格居家防控、强化健康教育、做好家庭教育等。师生非必要不离津,离津须报告:师生员工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非必要不离津、不离开居住地、不出境,特别是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向学校报告。
 
 
  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各学校应教育学生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保持手卫生,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曲肘捂住口鼻,防止飞沫传播。做好生活和工作环境的通风换气和清洁消毒,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保持作息时间规律,充足睡眠。注意食品卫生,加强营养摄入。学校要及时通过信息渠道向学生、家长发送风险提示或安全预警:假期里各学校要及时通过信息渠道向学生、家长发送风险提示或安全预警,指导家长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做好生命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体育锻炼、近视防控等,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