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早知道天津学校寒假托管,除了学习更要有趣

2020-11-20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距离2020年寒假仅剩两个月的时间,早知道天津学校也为了寒假的课程做着充分的准备。但阳阳妈妈已经‌‌开始发愁了,一天没忍住找到了同事倾诉。
 
 
  阳阳一家是前两年才搬来天津的,今年阳阳刚刚经过艰难的天津幼升小升入了小学。阳阳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不在身边,爸爸妈妈为了给家里创造更好的生活,整天都在很忙的工作。本来阳阳妈妈已经想好,实在不行寒假就把阳阳送去老家,幸好知道了早知道天津学校“寒假托管班”。早知道天津学校寒假托管班有1v1可视化群,及时反馈学习成果,爸爸妈妈能够及时了解学习进度,让家长们更放心。
 
 
  早知道学校寒假托管班上课时间:8:30—17:30共25天课程;招生对象:小学1—5年级学生;课程设置:寒假作业盯管,学科辅导、新课研修,全能力小课(硬笔书法、主持朗诵、棋类、逻辑思维、专注力、人文知识等);优惠政策:9.3折(11月30日前报名可享)。早知道天津学校寒假托管班,不只帮您看管孩子、辅导作业,更能帮助孩子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还能够给孩子带来艺术方面的熏陶学习和知识拓展。
 
 
  早知道天津学校寒假托管班针对1-5年小学生开班,但针对新一年级的孩子,早知道老师们会更加细心地引导宝贝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一年级是孩子与玩乐为主的幼儿园时代告别的第一站,是培养学习习惯、引导心态以适应小学节奏的关键期,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早知道天津学校寒假托管班正在招生中,11月30日之前报名还可享9.3折优惠,名额有限,赶紧来报名哦!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