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早知道天津学校中秋、国庆创意绘画征集赛

2020-09-29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中秋遇上国庆,家国共团圆。这两个节日在宝贝们心中是什么样子?即日起,早知道天津学校开始征集“我心中的中秋国庆”创意照片,宝贝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画出心中的中秋或国庆吧!家长记得用照片的形式进行记录,备注信息【XX校区+孩子姓名】发送到“天津早知道教育”微信公众号后台。届时,早早老师会发起投票,各校区共选出33个获奖名额,送出用心准备的精美奖品。
 
 
  中秋国庆创意绘画征集赛:【作品征集】10月1日—10月8日;【投票日期】10月9日—10月11日;【结果公示】10月12日;【参赛对象】20届全年班在读学员;【参选校区】早知道天津学校梅江、鼓楼、富力城、五大道、奥城、远洋六大校区;【活动流程】作品征集→展示投票→获奖公示。抓住机会,探究孩子们眼中的童真世界吧。注意:所有照片必须保证为家长本人拍摄,拥有照片使用权;投稿时,一定记得附上以【XX校区+孩子姓名】的形式,备注基本信息,方便早早老师派发奖品(没有备注的作品,均视为无效哦);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早知道天津学校所有。
 
 
  评选规则:分校区进行投票,投票结束早知道天津学小进行汇总,一二三等奖按6个校区投票总排名选定名次,总排名未进入前15名,但各校区排名靠前的3名学员获得优秀奖。不重复得奖。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双人对战魔方拼图桌游,亲子互动提升儿童专注力;二等奖3名:摩尔庄园立体拼图,增强孩子动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三等奖10名:儿童益智积木笔,培养孩子空间想象能力及手脑协调能力;优秀奖每校区各3名:慢回弹玩偶,造型可爱,自由捏压不怕摔打。
 
 
  是不是充满了惊喜?随手发一张照片,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早早老师送出的粉丝福利哦!快来投稿吧!让我们教会孩子,从小用实际行动传递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快快拿出您的手机,拍下孩子的【国庆中秋创意绘画】的照片,发送给早知道天津学校吧!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