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感谢“硬核”纾困,助力早知道全面复课

2020-09-14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2020年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同日,早知道天津学校的两位代表老师,也分别前往天津市各区教育局,奉上一面锦旗,以此来表达对学校顺利复工复产提供大力支持的感谢。各区教育局民办科的工作人员也对我校老师进行了亲切会晤,并对此次拜访表达了真挚感谢,且为早知道天津学校的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世界范围内都在进行一场惊心动魄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战。三月初,原本应是包括早知道天津学校在内的教培机构火热招生的旺季,却一下被推入了寒冬。肩负起社会责任,是每个教培机构的坚守和初心。早知道天津学校立即发布停止线下教学服务的通知,并同时开启线上教学,确保服务学员学习计划最大程度上平稳进行。
 
 
  5月19日,天津市教育部门也发布了关于天津小学低年级和幼儿园的开学时间,以及校外教培机构可向所在区提出线下开班申请,经所在区有关部门核验合格后可有序恢复线下培训的相关通知。各区教育局民办科第一时间认真开展工作部署,统筹规划,合理部署,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手段,稳步推进民办教育各类复课开学工作。早知道天津学校也积极作出响应,在教育局工作人员的亲切指导下,从教职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知识培训、防疫演习到物资储备、环境消杀等标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尽准备。终于,成为第一批复课的民办机构,早知道天津学校五大道校区、梅江校区、远洋校区、鼓楼校区、奥城校区陆续顺利开学!
 
 
  “牢记使命共抗疫情,一心为民助企纾困”,这是各区教育局每名工作人员的真实写照。早知道天津学校充满信心,在未来的工作中,也会始终响应与配合教育局的各项指示积极有序开展工作,坚定地为孩子的成长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用心做教育;同时,早知道天津学校也致力于成为受尊敬的教育科技企业,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政企同心,携手互助,和早知道天津学校一起共同迎接一个充满希望的明天。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