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上了早知道学校托管班,孩子安心、家长放心!

2020-08-05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天津小学报名已经结束,早知道天津学校相信家长们已经收到了入学通知书,开始研究好的天津托管班,为孩子找一个靠谱的机构了。但是面对良莠不齐的托管机构、面对花花绿绿的传单,家长们无从分辨、满心茫然,实在是不好选择。家长们担心做错了选择会浪费时间金钱不说,一不小心还会使孩子走到一条错误的道路上,给今后的成长带来不好的影响。在迷茫中,您不妨来仔细看一下早知道天津学校的课后托管课程。
 
 
  相信家长已经注意到了,早知道课后托管包含9大服务,其中有几个词好像不容易理解,那到底什么是1V1可视化?又什么是学情分析呢?早早老师带您一探究竟。1V1可视化让您了解早知道孩子的一天,宝贝到校,老师辅导作业,帮助孩子复习;学习途中,汇报学习成果,培养学习习惯;休息拓展,劳逸结合,寓教于乐;放学时间,注意细节,整合总结。早知道课后托管专业、优质的服务为孩子的学习和成长保驾护航。
 
 
  早知道课后托管常年接收1—5年级小学生,早知道托管班给您四个选择早知道天津学校的理由。学区遍布天津6区,针对大部分小学接送有保障;校区环境等硬件条件优秀,孩子在一个好的环境中学习安全有保障;早知道的教师均有丰富教学经验,名师辅导、1V1讲解学习有保障;时间规划、能力小课促进宝贝全面发展,孩子好习惯养成有保障。
 
 
  新学期开学当然也少不了优惠,开学期间连续报名日常课后托管3个月及以上,立享9.5折优惠。天津6大校区包括梅江校区、鼓楼校区、五大道校区、奥城校区、远洋校区、富力城校区都可接收托管班学员,拨打电话400-801-5529即可报名。孩子放学没人接?老人辅导孩子功课很吃力?不知道如何培养孩子好的学习习惯?这些都不用担心,因为早知道天津学校一直在您身边。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