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早知道天津学校校区全面消毒,为复课做准备

2020-05-20

作者:早知道天津学校

  盼望着盼望着,早知道天津学校终于把官方消息盼来啦!5月19日,天津教育部门终于发布天津小学低年级和幼儿园开学时间。春已至,万物生,胜利可期,早知道复课在即!下面跟着早早老师具体看一下,官方大大们是怎么说的。
 
 
  昨日,从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根据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经市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就我市2020年春季学期第四批学生复课开学安排如下:
 
  一、6月2日,全市小学一、二、三年级及特殊教育学校同步复课开学。
 
  二、6月2日,全市公办幼儿园开园;6月2日起,民办幼儿园(含托幼点)经所在区核验同意后,可自主选择开园时间。所有家长均可自愿选择幼儿是否到园,幼儿园为选择本学期暂时不到园的幼儿保留学位。
 
  三、6月2日起,校外培训机构可向所在区提出线下开班申请,经所在区有关部门核验合格后可有序恢复线下培训。天津早知道教育陆续开始进行申请,审批后即可开课。
 
  四、复课开学前,应继续按有关要求扎实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五、各有关学校、幼儿园要精准有效做好复课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防疫阵地,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时刻准备着:为了更好地迎接宝贝们的到来,早知道天津学校全力防疫,各校区开展全面消杀清扫工作。全面消毒,我们是认真的,确保校区始终处于安全的环境和氛围,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可靠的学习环境。
 
  消毒装备齐全,入门登记,扫码测温,校区前台,休息区消毒,教室全面消杀,活动区细节也不能漏过,卫生间区域全面消毒,准备就绪。
 
 
  过去的三个月,受疫情影响,我们度过了漫长的线上课程之路,早知道天津学校和各位学员及家长一起,携手共度难关。随着形式的不断好转,我们终于要迎来了线下复课这一天,在此,早知道由衷地感谢所有家长和宝贝,在线上授课期间,给予我们的信任和理解。线下复课,安全复课,我们准备好了,请各位家长放心。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一起加油。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