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DAY2早知道教育中科院梦工厂探索之旅精彩回顾!

2019-04-24

作者:天津早知道教育

  本次素质研学游,早知道教育天津学校也会孩子和家长们组织了一个亲子活动游戏。
 
  旅程第二天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我们一行来到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坐落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公园北部,是举世瞩目的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场馆中心区的组成部分,这里风景迷人,山水相映。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这里将会变得更加雄伟壮观。
 
 
  大家沿着健身甬道快步前行,行走在这个“天然氧吧”之中,欣赏着四周的美景,远离尘嚣烦恼,进入鸟语花香的大自然怀抱中。孩子们热情洋溢,一路蹦蹦跳跳!
 
  到达活动场地后,我们先进行了亲子手绘风筝活动。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绘画蓝天白云、青青草地,涂抹关于梦想和未来色彩。这一幅幅作品,也会作为本次活动的纪念品之一,赠送给每一组家庭。
 
 

 
  在快乐的风筝绘画后,一场刺激的游戏比拼大赛在等待着每一位家长和孩子。为了培养孩子的独立性以及协同性。本次的游戏设置,把家长和孩子分开进行。趣味夹乒乓球,背对背夹气球赛跑。既要有良好默契配合,也需要比赛速度。
 
  而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能听到老师不断给家长和孩子加油鼓劲,鼓舞士气!不要放弃!
 
 

 
  在比赛结束后。我们也为每一组家庭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家庭聚会”。在最美四月天,一起感受春意盎然!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两天的研学活动到这里就接近尾声了。孩子们畅玩动物博物馆、探秘心理梦工厂、手绘风筝做游戏、逛奥森公园意犹未尽……
 
  这不仅仅是一次旅行,更是一次特殊的教育与挑战,一次不平凡的体验与成长。这就是早知道教育素质研学游举办的目的。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