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前方高温来袭,早知道教育寒假托管班来了

2018-12-07

作者:早知道教育

  寒冬来袭,大雪纷飞,这可苦了那些为孩子学习操碎了心的家长了。但现在这都不叫事了,早知道教育LCTA全能力托管课来了,全新模式的能力托管,以“伴读式成长”为核心的能力托管。告别传统托管单一的“课业辅导”方式,早知道教育的LCTA能力托管课,更加注重了学科学习能力的培养与建立,让孩子的学习自主性、独立性能够得到大大地提升。
 
 
  对于托管班,家长们是否还只是停留在“小饭桌”,是否还只认为托管只是作业辅导?如果是,那你就out了。那在早知道教育的LCTA全能力托管课堂上,孩子能学到什么呢?
 
  首先,LCTA能力托管课程,采用“伴读式”作业辅导。每一位进入LCTA课堂的孩子,都会先收到一张“作业纸”。这张“作业纸”会详细记录孩子的到校时间,离校时间,并配合早知道教育的学生考勤系统,让每位家长对孩子的安全放心、省心;这张“作业纸”会详细记录学校的布置的课后作业以及校方的相关要求,让每位家长对孩子一天所学都可查可感;这张“作业纸”也会详细的记录孩子在LCTA课堂上的表现,记录孩子学习的点点滴滴,让每位家长对孩子的学习能力都可观可感。
 
 
  在LCTA课堂上,对孩子的辅导是全方面立体式的,让孩子的学习进步可视化,让每位家长对孩子的每一步进步可观可查可感。
 
  最后,早知道LCTA全能力托管班,最大的特色就是分科分层训练的“能力小课”。中科院儿童心理研究所长期针对中国5-12岁孩子学习能力研究,并得出大量的实验结论,而早知道教育的“LCTA能力小课”就是把这些研究理论给实践化,让孩子的学习更加自主、独立。
 
  在LCTA能力小课上,首先针对学科进行分科训练。语文,进行语言表达训练,让词语的语言形态更加被理解,更能被表达;数学,进行逻辑思维训练,提高数学问题解决过程中的游戏性和操作性;英语,针对英文口语训练,以英文语言思维贯穿训练,培养孩子用于表现自己,塑造积极心态。
 
  而除了学科的分科针对训练,在LCTA能力课堂上,也会进行兴趣游戏的活动,劳逸结合,提升孩子对学习的关注度。而综合思维训练课,使学生能从更高的位置俯视自己的思维活动,同时使头脑最大限度地发挥其智力潜能。
 
 
  前方高温来袭,早知道教育LCTA全能力托管班,天津5大校区,寒冬钜惠来袭。这个冬天,给孩子一个暖窝,家长们可以放心了。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