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在早知道托管明明什么都没有学,就已经期中了

2018-09-28

作者:早知道教育

  开学季刚刚过去,假期又要来了,对宝贝来说,学习的压力升级了,对父母来说,教育宝贝的重担也升级了。但是,早知道都准备好了,那宝贝和爸爸妈妈们呢?让早知道来为宝贝们安排学习计划吧。
 
 
  嗯?爸爸妈妈怎么还不来接我?爷爷奶奶呢也没来?别急宝贝,早知道老师来接你啦。肚子饿了吧?在学习之前,让我们先享受一餐美味的晚饭吧。一顿美味之后,老师:今天上课学了哪些内容啊?我们先花15-30分钟来巩固一下。
 
  接下来,完成家庭作业,当遇到同学们难以解决的问题,共同讨论、发表各自的观点,一起解决问题。我们的要求:独立思考、字迹工整、书面整洁。完成作业后,早知道老师安排了阅读、练字,随堂测验、重难点巩固练习等活动,可调节性安排。
 
 
  小班教学,因材施教,培养独立写作业的好习惯。课程安排:辅导孩子完成当天的课后作业,复习当天所学内容,预习第二天课程内容,对孩子比较薄弱的知识点重点辅导,提高学习兴趣和学习成绩,引导孩子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的培养,帮助孩子建立时间观,管理好作息时间表,品读唐诗宋词,诵读国学经典,每天积累国学知识。
 
 

 
  课后托管班增值服务:每周固定的学科辅导,督促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定期免费学习特色课程,附近学校免费接。如此优质的托管服务,想要报名却担心费用会不会有点点小贵?别担心,报名福利大放送。好托管+大福利已经双手呈上,你还不快行动起来。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