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孩子放学没人管?放心交给早知道托管吧

2018-09-05

作者:早知道教育

  新学期开始了!天津早知道教育收到了很多家长们的烦恼!孩子暑假贪玩,心思不能马上放在学习上!怎么办?孩子刚上一年级,跟不上老师的上课节奏。怎么办?孩子写作业拖拖拉拉,还总和您较劲。怎么办?孩子学习方法欠佳,学习成绩不理想。怎么办?别担心啦!早知道LCTA全能力托管,真正帮您解决后顾之忧。
 
 
  为什么早知道LCTA全能力托管会成为天津托管班中的佼佼者?因为这里有:喜爱孩子认真负责的专职老师,温馨舒适氛围浓厚的学习环境,安全健康科学搭配的营养配餐,细心照料呵护备至的优质服务,我们会在托管期间合理安排好孩子们的作息时间,让学生在舒适的环境下,愉快、高效、准确地完成每日家庭作业,全面提高孩子的综合能力,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
 
 
  每日进步可视化,老师用心、孩子开心、家长放心!很多刚刚过渡天津幼升小的家长也可以带着您的孩子前来尝试,刚上小学的孩子刚好需要这样的辅导哦!受您所托,管您所忧。了解学生基本情况,根据个性化差异挖掘潜力并进行能力培养。指导学生认真完成课后作业,巩固所学知识,做好复习与预习。激发学习兴趣,提升文明礼仪,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
 
 
  天津早知道教育开展各类特色兴趣课程,提供细心照看与成长关怀等服务优质。全面提高文化、艺术素养和综合能力,真正解决家长后顾之忧。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