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8月11日早知道学前班毕业典礼,彩排精彩花絮

2018-08-07

作者:zaozhidao

时光如梭,记忆如歌。你从懵懂到清晰,从稚拙到聪慧,我们从陌生到亲昵,从牵手到拥抱。走过朝朝暮暮的日子,刻下深深浅浅的印记。8月11日9:00,天津早知道教育与您相约天津大学,一起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快来一起看看孩子们节目排练的花絮吧!
 
 早知道教育孩子们不仅能晨读时间抓紧排练,老师在沟通彩排须知时,大家也都听得很认真。和齐齐老师练习《中国功夫》,看我们姿势多标准!和乐乐老师练习节目中,期待宝贝们的精彩表现!每个宝贝都能量满满,棒棒哒!顺心和谷谷老师一起阅读小短剧内容,认真的样子真可爱!正在进行节目录音排练,每个宝贝都能完全配合老师指导!利用音乐律动课给宝贝们排练演出节目啦!
 

 
 演出时间:8月11号上午9点~12点
 演出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报告厅
 服装准备:届时早知道学前班会为提前准备统一的白色短袖,家长们只需帮宝贝准备黑色长裤和白色鞋子即可。裤子需纯黑色,偏正式一点。鞋子需纯白色,帆布鞋板鞋均可。
 督促练习:为了宝贝们的汇报演出能够呈现最为精彩的表演,回到家后家长也要督促宝贝多多练习。
 现场拍照:活动当天,我们将会邀请专业的摄影老师为孩子们拍照录像,留下美好瞬间。
 福利领取: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可以前往天津早知道教育公众号免费领取电子版图片!回复关键词“毕业照”,即可免费领取。
 

 
  宝宝的每一个成长片段都值得珍藏,当然最需要留念的是孩子的第一张毕业照,想象孩子们穿上早知道的校服,一脸好奇的样子多可爱,记得多和宝贝一起合影留念哦!
  孩子们,成长的道路上已为你们铺满五彩斑斓的灵石,助你们载梦远航。孩子们,未来的旅途上已为你们开启探索求知的大门,愿你们勇于追寻。孩子们,天津早知道教育是你成长的见证,期待你们的凯旋!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