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勇毅笃行,长风万里 | 第14届业务部门技能PK赛

2023-12-06

作者:天津早知道学校

  勇毅笃行守初心,长风万里向未来。为精进部门业务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咨询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2023年12月5日,天津早知道学校特举办第十四届业务部门技能pk赛。


 
  早知道学校CEO马飞老师莅临此次PK赛,俞芳兵老师、焦欣童老师、宋跃老师、樊怡佩老师、秦冉老师共同担任此次PK赛的评委,孙俊梦老师为本次大会主持人。


 
  在PK赛正式开始前,马飞老师进行开场致辞:
 
  学习顾问是学校的“门面”,每个伙伴都应该有扎实的业务功底,工作积极、乐于奉献,服务好每一位学生家长。
 
  知识无涯,生命不息,学习永不止步,希望各位伙伴都能牢牢把握每一次提升自己的机会,全身心投入、享受比赛的过程。
 
  期待各位老师在PK赛中勇于争先夺优,赛出好成绩。


 
  本次比赛设置团建游戏,快问快答,模拟谈单三个环节。
 
  六组队伍展现出默契的团队配合。在迅速提升现场氛围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


 
团建游戏
 
  通过团建游戏可以提升团队之间的凝聚力,老师们在团建游戏「三人四足」、「你画我猜」和「动名词接龙」中进一步提高团队的配合度,提升工作效率,促进团队发展。


 
快问快答
 
  进入基础知识快问快答环节,老师们通过数字游戏为队伍赢得答题机会。


 
  “快问快答”考察大家对企业文化、课程设置、儿童教育等方面的了解程度,同时为更好地服务家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模拟谈单
 
  在紧张又激烈的氛围中,每一位参赛者都从容不迫,将过去积累的经验在实战中运用,出色地表现出扎实的技能水平和竞技状态。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鼓楼校区脱颖而出,获得本场PK赛最佳团队奖。马飞老师和俞芳兵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及现金红包。


 
  最后,咨询部经理俞芳兵老师对本次PK赛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位学习顾问提出三点要求:
 
  1、调整心态,不断思考。以乐观态度面对困难,以饱满的热情面对挑战。
 
  2、勇于承担,寻求突破。养成主动担当的意识,勇于挑战自己,向优秀看齐。
 
  3、时刻精进,共同进步。将竞技精神带入日常工作,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这场比赛不仅是一场技能比拼,更是一次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比赛的过程中每位老师都充分体现了各自的职业素养,大家的激情参与和精彩表现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各位在日常工作中的热情与专业!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本次业务技能PK赛正式落幕,早知道也会继续携手全体伙伴,不断努力、持续领航,创造更加璀璨的未来!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