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知道动态 >

早知道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度夏季员工素质拓展!

2023-05-22

作者:天津早知道学校

  6月将至,酷暑来临。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沟通、合作加强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早知道学校特于2023年5月21日举办夏季员工素质拓展活动。


 
  中午12:00,所有参加活动的伙伴以及工作人员乘坐大巴,有组织、有纪律地到达水西公园。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早知道CEO马飞老师做动员讲话。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此次员工素拓是锻炼的好机会,希望大家能够多运动,提升自己的提升身体素质。
 
  各部门聚在一起的机会很难得,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活动与其他部门的同事建立深厚的友谊,同时希望大家在活动中注意安全,顺利完成这次素拓活动,祝大家玩得愉快。


 
  活动伊始,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相互认识,更快地融入新环境,全体伙伴通过随机混合分组的方式分成了7支队伍,各小队开动大脑,一起起队名、喊口号、摆造型,充分展示了早知道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轮游戏,采用积分制进行计分,两轮游戏综合得分最高的队伍为今天的最强王者队!了解完了规则,素拓活动也就正式拉开了帷幕......
 
绿野寻踪
 
  第一轮游戏就是景点打卡,每支队伍会发13张景点打卡图,打卡地点分散在占地140.57万平方米的水西公园之间,各队员要按照图片上的建筑物和动作进行拍照打卡。




 
  步履不停,逐心而行。第一轮游戏非常考验大家体力,历时两个小时,走遍整个水西公园,寻找点位、合照打卡。这不光是对体力的考验,更是对脑力和眼力的考验,只有合理规划路线,迅速找到打卡地点才能更快地完成任务!




 
  全员参与,沆瀣一气,或头脑、或体力,每位成员都在发挥各自的优势。每次成功打卡,大家脸上藏不住的笑容是对胜利的渴望。那一刻,每一位小伙伴都深刻体会到团队中相互扶持、合作共赢的精神要义!




 
游戏接力
 
  传钥匙、答非所问、穿衣接龙……各组依次完成一轮游戏后,计算相应的分值。同样是智力与体力的双重挑战,大家很快制定策略,排好完成游戏的顺序。





 
  游戏过程中有疑惑,有为难,有心急,也有焦虑,但更多的是带着信心永不言弃。在一次一次的反复修正总结后,总是会比上一次更进一步。





 
  游戏过后,闫丹凤老师为本环节总结复盘,前期的准备和规划很重要,有效的规划可以很大程度的提升效率;面对困难要勇于坚持,攀过高峰才能看到更美的风景;一时的优势不能代表什么,只有时刻保持危机感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王者团队
 
  经过两轮游戏的综合评分,绿队夺得本次素拓活动的第一名,朱金云老师作为颁奖嘉宾为王者团队颁奖,恭喜绿队的各位老师!


 
  活动结束后,各组分别派出一名队员进行总结讲话,分享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心得体会。


 
  各队成员在活动过程中,相互认识,逐渐熟悉,彼此之间敞开了心扉,结交到了新的朋友。


 
  最终,朱金云老师对本次PK赛进行了总结:
 
  此次素拓,各位伙伴都有所收获,希望大家在自我成长的同时也要不断与他人沟通、交流,彼此成就;
 
  把握当下,不论什么事都应该拼尽全力,努力的实现自我价值;
 
  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只有成员们紧紧团结在一起,朝着一个目标努力,才能取得最好的效果。


 
  此次素拓活动让各位伙伴懂得了,团队任务需要成员们紧紧团结在一起,才能取得最好的效果。在过程中,每一个部门的对接、每一名同事的贡献都非常重要,如何顺利沟通、如何妥协统一、如何及时反馈,不仅是在这个游戏中至关重要,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也是如此。


 
  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奔赴理想的路上,阳光正暖,不负时光,一路向前。每个人都是团队重要的一份子,为自己加油,为团队喝彩,为荣誉而战!2023年,让我们继续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精神,为早知道的发展添砖加瓦,砥砺前行!

 
领取价值 298元 体验课
预约时间: